2021臺灣自行車節~COME! BIKEDAY自慢日月潭騎心齊力,就在南投日月潭!

2021臺灣自行車節~COME! BIKEDAY自慢日月潭騎心齊力,就在南投日月潭!

把腳踏車擬人後⋯⋯會讓人更想騎車嗎?( ꈍᴗꈍ)

登山車: 「你有多久沒騎車了呢?」折疊車: 「騎車兜風很舒服喔。」然後是公路車⋯⋯ 嘿嘿嘿嘿嘿~~~

IN COMIC, 綜合口味合作社

 

以下由合作夥伴提供新聞稿

如果你是熱愛戶外活動、喜歡騎單車、對單車活動有興趣的人,對於臺灣單車節一定不陌生!

臺灣單車節是由交通部觀光局從2011年起開始舉辦的活動,而且今年還正好碰上自行車旅遊年,也讓人更期待今年會有什麼精彩的活動了!

說到單車當然不能錯過日月潭,今年的2021「Come! BikeDay自慢日月潭騎心齊力」會在11月13日(六)登場。我覺得這次的「Come! BikeDay自慢日月潭騎心齊力」名字取得很好,自慢是自我探索及漫遊的意思,但放在日文裡就有自豪、驕傲的意思,完美展現對日月潭的自信,不愧是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

主題日活動

今年的單車主題日跟以往不太一樣,因為疫情的關係,有許多國外的自行車愛好者沒辦法來台參加,為了不讓他們覺得可惜,特別推出線上騎車直播,讓國外車友在家也可以一邊看著日月潭美景,一邊跟著一起騎,是不是超特別!

騎乘活動

Come!Bikeday當然要騎一下自行車!主題日當天會有三個騎乘活動,分別是:日月潭線領騎活動、自探索日月潭偵探標章及兒童滑步車賽道,都是需要網路事先報名的!

(一) 自行車遊程體驗活動:日月潭線

不是常見的環湖一整圈,而是精選出環潭自行車道最美的一段路,騎起來不會這麼累~而且會有領騎員在前面領騎,像我這樣的路痴也不用擔心會迷路,可以一邊聽故事一邊欣賞日月潭美景。偷偷說日月潭真的好美,光看照片就讓我好想要去!!!

(二) 自探索活動:日月潭偵探標章

除了領騎體驗,居然還推出兩款實境解謎遊戲:日月潭偵探標章、玩騎埔里秘境。這個超酷的!把現實世界變成解謎遊戲的場景之一;只要拿著謎題包、手機,騎上自行車就能出發。很適合揪一群人一起來燒腦破解謎題,也可以和朋友分組比賽誰先解完~

(三) 兒童滑步車賽道

滑步車賽道是專為小朋友準備的。不要看滑步車小小台的,滑起來也是很緊張刺激!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很推薦來報名參加!

主題日園遊會

主題日當天不但有騎乘活動,還會有園遊會、闖關活動及特色單車展示等活動,感覺會很熱鬧!我最感興趣的是特色單車,聽說會有竹山的竹單車和電動輔助自行車,而且現場還可以提供試騎體驗,好想騎騎看竹子做的單車~另外,觀光局的喔熊組長、水保局農村小童、埔里鎮吉祥物噗哩三隻吉祥物也會來到現場跟大家一起互動,不曉得他們會不會跟著騎腳踏車?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越來越期待今年的「Come!Bikeday」了呢?好久沒去日月潭了,看到這次自行車節又重溫了一次在日月潭的回憶,沿著日月潭湖畔慢慢地騎著單車、乘著風,一旁就是美景,真的很放鬆!

活動資訊

「Come! BikeDay自慢日月潭騎心齊力」主題日

 

原文出處:綜合口味

好好玩

喜歡以輕鬆治癒的畫風,將日常中的酸甜苦辣化為可愛有趣的故事!秉持著「世間沒有萌不起來的東西」信念,持續創作中!

More in 好好玩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