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在美濃花開時!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花海怒放!小叮噹任意門等十大裝置藝術好夢幻超好拍!

高雄愛在美濃花開時!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花海怒放!小叮噹任意門等十大裝置藝術好夢幻超好拍!

高雄美濃花海|愛在美濃花開時!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花海怒放!小叮噹任意門等十大裝置藝術好夢幻超好拍!一年一度的美濃花海開跑囉!今年還在花海裡設置了十個大型裝置藝術,像是童話世界棒棒糖、飛天翅膀、熱氣球、天空門及浪漫馬車等,花海種類有大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小油菊及青葙等,華燈初上裝置藝術還會點燈,保證讓你從早拍到晚玩到不想回家啦,愛在美濃花開時活動一直到2/28,快點安排假期來美濃賞花吧。

1.jpg

愛在美濃花開時Map

34.jpg

▲五大花區分別為幸福平安花區、茶亭花區、湖畔花區、奇美花區、德興花區,每個花區都有不同裝置藝術及花海花朵種類,原始檔案地圖下載:點我觀看

f1e00069-70ca-4174-9b2f-d60fb4f964ac.jpg

▲五大花區的位置指引,很推薦可直接掃描QRCODE開啟地圖導引。

35.jpeg

▲超實用的五大花區停車資訊!一定要看唷!

 

■茶亭花區

2.jpg

▲茶亭花區是肉魯超愛的花海,這裡的裝置藝術為網美必拍主題天空門及飛天翅膀,天空門超像是小叮噹任意門,佇立於大波斯菊花海裡一整個無違和感,後方還能見到綿延不絕的蓊鬱山林,真心覺得美呆了。

3.jpg

▲哈囉!有人找我嗎?隨便拍都超美,大波斯菊群花怒放超有層次美感。

4.jpg

▲花區花海裡都有規劃小小行走步道,遊客可盡情走到花海裡拍照,真的美呆了。

5.jpg

▲茶亭花區的飛天翅膀也超受到歡迎,還能居高臨下眺望大波斯菊花海。

6.jpg

▲來點搞笑的飛天翅膀照片,裝上飛天翅膀肉魯也飛起來囉,原地起跳然後按下快門拍照就能完成。

7.jpg

▲超推薦可先來茶亭花區賞花,這一區的大波斯菊花朵開得正漂亮。

8.jpg

▲這一刻我還以為置身蘭陽平原哩,偌大田園花海及遠方翠綠山林的美景都讓人忘憂了。

 

■幸福平安花區

9.jpg

▲幸福平安花區的裝置藝術為夢幻主題玫瑰許願屋浪漫馬車,夢幻主題玫瑰許願屋可書寫姓名及願望,防疫期間記得自己帶筆前來寫唷,我們也寫下希望疫情可在2022年結束的願望,各式各樣顏色的玫瑰裝置藝術,搭配外面的大波斯菊花海,別有一番美感。

10.jpg

▲雙人愛心裝置藝術也很美,洋溢著幸福甜蜜氣息,粉紅花海真是浪漫極了。

11.jpg

▲走在田間小徑裡拍照,一層一層的粉紅花海美不勝收。

12.jpg

▲粉紅色系的大波斯菊花海將大地點綴的美輪美奐,農曆春節走春就來美濃花海,五大花區花海讓你可輕鬆避開人群。

 

■德興花區

13.jpg

▲德興花區的裝置藝術為童趣主題棒棒糖盪鞦韆,花海為黃澄澄的向日葵,童年回憶的棒棒糖、拐杖糖裝置藝術也太可愛了,盪鞦韆則是讓網美網帥為之瘋狂,隨便拍都是網美網帥。

14.jpg

▲甜蜜蜜的向日葵花海,還設置了ㄇ字型步道讓你可環繞花海一圈喔。

15.jpg

▲向日葵花海會讓心情無比喜悅,而且好多向日葵都長得比人高了,頓時還以為我們成了哈比人。

16.jpg

▲從馬路往向日葵花海方向拍過去,就能輕易捕捉人在向日葵花海的美景。

17.jpg

▲童話世界風格的德興花區,裝置藝術保證讓感情更加甜蜜蜜。

 

■奇美花區:真(針)心感謝花海圖騰

18.jpg

▲這次的愛在美濃花開時還特地設立了大型花海圖騰,主要就是要感謝防疫人員這兩年多來的辛苦守護,不過大型花海圖騰需要空拍機空拍才能看見唷,戴上口罩的防疫福虎及心心相印裝置藝術也好好拍。

19.jpg

▲這張就是奇美花區大型花海圖騰的空拍圖,可看到針代表「真」,愛心代表心,下方THX代表感謝,真心感謝很酷吧!(空拍畫面照片由空拍玩家提供)

20.jpg

▲奇美花區還有彩虹橋,這兩年來防疫真的非常辛苦,期許今年可以把新冠肺炎疫情終結。

21.jpg

▲彩虹橋的階梯稍微陡峭一些,行走時要小心步伐唷,在彩虹橋上面拍照也很好看。

 

■湖畔花區

22.jpg

▲湖畔花區則是這次愛在美濃花開時活動的主要花海區域,裝置藝術有幸福熱氣球、大型禮物箱、荷蘭風車、荷蘭鞋、呆萌熊熊、網美月光及美濃湖畔的璀璨愛廊道,這裡的花海則以百日草為主,湖畔花區也是五大花區唯一有設置廁所的花區,荷蘭風車及荷蘭鞋佇立於花海之間,好似正在荷蘭小鎮旅行哩。

23.jpg

▲呆萌熊熊及網美月光裝置藝術也是拍照打卡熱點,根本就像是月之仙子一樣夢幻。

24.jpg

▲走進百日草花海裡拍照,有別於大波斯菊的飄逸之美,百日草呈現了更加優雅的美感。

25.jpg

▲湖畔花區也有天使翅膀可拍,花海與天使翅膀真的是完美絕配。

26.jpg

▲兩種型式不同的熱氣球,宛若搭載著遊客夢想起飛囉。

27.jpg

▲湖畔花區還有一座大型禮物箱,等著你走進來賓分開箱唷,裡面可見到美濃特色農特產,像是粄條、番茄、蘿蔔等,夜晚的禮物箱可是璀璨炫麗。

28.jpg

▲百日草花海怒放,百日草顏色非常豐富,有紅色、桃紅色、粉紅色、橙色、黃色及白色等,彷彿北海道的彩虹花海好美唷。

29.jpg

▲好好拍的湖畔花區,想拍哪個顏色的百日草這裡都有。

30.jpg

▲來到湖畔花區,還可漫步美濃湖,群山倒影湖面,美到讓人讚嘆。

31.jpg

▲華燈初上,湖畔花區的裝置藝術也點燈囉,夜晚的花海花燈別有一番美感。

32.jpg

▲記得要來大型禮物一探夜晚開箱奇景,五花八門的華麗燈光,彷彿進入奇幻空間國度。

33.jpg

▲美濃湖畔夜晚也有點燈,璀璨愛廊道一整個浪漫無比,白天或晚上來美濃都很有看頭。

36.jpg

▲來到美濃賞花海,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就是粄條及客家料理啦,炒粄條、冬瓜封、高麗菜封及花生豆腐都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高雄吃喝玩樂玩法大推薦■

高雄景點|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粉紅河津櫻怒放!一秒飛日本偽出國賞櫻花囉!(照片為2022/1/11拍攝)

高雄一日遊|愛河周邊景點玩透透!漫步河岸搭乘貢多拉好浪漫!彷彿一秒置身國外!

高雄美食|第一香臭豆腐!超美味脆皮豆皮!湖內超好吃台式下午茶!

高雄景點|淨園農場機場咖啡!超夢幻星空野餐營地!一秒飛到國外渡假囉!

高雄甲仙美食|第一家芋冰城!滿滿芋頭顆粒的芋頭冰!漂浮芋頭冰紅茶好好喝!

 

愛在美濃花開時:

官網:https://meinong-district.kcg.gov.tw/

粉絲團:美濃區公所

34.jpg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