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 ] ~ 武陵農場繡球花季!高海拔賞繡球花超夢幻!

[ 台中 ] ~ 武陵農場繡球花季!高海拔賞繡球花超夢幻!

台中景點|武陵農場繡球花季!大推可來露營區賞花唷!高海拔賞繡球花超夢幻!五六月季節可是賞繡球花的最佳時機,武陵農場繡球花就位於露營區對面,目前花況怒放盛開,來到高海拔的武陵農場賞花還能順便避暑,美到不行的繡球花快來唷!

1.jpg

2.jpg

▲武陵農場繡球花有很多區域,而露營區對面的繡球花正好綻放,從宜蘭開車過來大約2個小時左右,高山氣溫宜人彷彿秋天季節哩。

3.jpg

▲沿途都是繡球花,頓時還以為來到日本賞繡球花,武陵農場天氣涼爽跟日本好像!

4.jpg

▲隨便都能拍出滿山滿谷的繡球花感覺,好愛繡球花花團錦簇的模樣。

5.jpg

▲繡球花花語為希望!賞過繡球花一整個對未來疫情趨緩充滿希望!希望疫情趕緊過去!

6.jpg

▲好多種顏色的繡球花!就連肉魯姪子也說好美唷!

7.jpg

▲整排繡球花拍好拍滿,隨意逛逛都覺得好美好!

8.jpg

▲一路綿延的繡球花拍起來真的很夢幻!而且因為武陵農場一般人覺得距離太遠,所以來賞花的人潮真的少很多,隨時都能享受包場樂趣!

9.jpg

▲目前花況比照片看見得更多更美唷,賞花還有兩三個禮拜的時間!快來吧!

10.jpg

▲漫步繡球花小徑!洋溢著幸福滋味!海拔2000公尺的武陵農場也好消暑唷!

11.jpg

▲粉紅色、桃紅色、紫色、藍色及白色的花朵,五顏六色的繡球花美呆了。

12.jpg

▲感受一下被繡球花包圍圍繞的景致,突然間還以為有幸福新人拋繡球啦!

13.jpg

▲武陵農場露營區對面的繡球花盛開囉!賞花就趁現在!事不宜遲立馬出發!

▲武陵農場繡球花就位於露營區管理中心的正對面唷!

 

■台中吃喝玩樂玩法不藏私大公開■

台中美食|卓也小屋大安店!無菜單料理1人390元!全台最好吃烤雞!世外桃源日式庭園!

台中景點|谷關玩法大公開~八仙山之臥虎藏龍復刻版竹林!免費泡到爽的谷關溫泉足湯!

台中景點|山城慢遊心體驗~美輪美奐東豐鐵橋!豐盛美味新社菇菇鍋!見證大自然力量之石岡水壩!

台中景點|山城慢遊心體驗~一秒飛到京都之又見一炊煙!採香菇手拉坯體驗!暖呼呼療癒的谷關溫泉!

台中美食|享鴨與中華料理!兩人烤鴨套餐超豐盛!還有師傅現場桌邊片鴨秀喔!

台中一日遊|黃色山手線花海迎賓!中社花海、落羽松秘境、鳳凰山步道、木匠兄妹DIY手作!

台中美食|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超浮誇滿到溢出來的越南火鍋!涼拌青木瓜、滿漢拼盤超好吃!

武陵農場:

官網:https://www.wuling-farm.com.tw/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lingFarm0510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電話:04-25901257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