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 獨家限量聯名款風味咖啡上市 攜手 Pierre Hermé 復刻經典莓果塔的香甜滋味

Nespresso 獨家限量聯名款風味咖啡上市 攜手 Pierre Hermé 復刻經典莓果塔的香甜滋味

2022 最夢幻的美味聯名正式登台,Nespresso 與 Pierre Hermé、被譽為法國馬卡龍殿堂的知名品牌首度攜手合作,獨家推出全新節慶限量款咖啡膠囊、耶誕倒數月曆與限量聯名巧克力,正式於 11 月 1 日全球同步開賣。本次期間限定「星耀巴黎節慶咖啡系列」,共有三款風味,融合Pierre Hermé尊爵不凡的法式甜點製作技藝與 Nespresso 頂級咖啡精粹藝術,展開咖啡與甜點交織味蕾饗宴。這也是 Pierre Hermé 首次以品牌聯名的方式,與台灣消費者相遇。

Pierre Hermé 以創意、大膽的創作風格聞名,透過精品膠囊咖啡品牌 Nespresso,兩個頂級品牌善用對風味的高度掌控,以星耀巴黎為主題,推出限量款聯名咖啡膠囊與倒數月曆。三款限量咖啡膠囊邀您在咖啡香氣中與來自巴黎的殿堂級甜點浪漫相遇。讓台灣民眾即使不用出國,也能透過品味一杯咖啡,滿足對法式午茶的浪漫想像,將高級甜點藝術帶入日常生活。

三款精品級限量風味 邀您在咖啡香氣中與來自巴黎的殿堂級甜點浪漫相遇

1.  Nespresso × Pierre Hermé 節慶聯名咖啡一: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體驗紅色果香與穀物香調的完美和諧。

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頌揚了黑咖啡的純正風味,全然採用來自哥倫比亞塔利馬產區的手摘阿拉比卡豆,不僅完美釋放香甜穀物香調與細緻多汁的水果香調,其中帶有的迷人果香更讓人聯想起紅色莓果與果醬。此款單一產區咖啡採以分離烘焙法, 第一批次將大部分的咖啡生豆採以輕度烘焙;而第二批次則以較第一批次更深度的烘焙方式,致使整體烘焙達成完美的平衡。

除了單純品飲黑咖啡外,添加些許牛奶更能帶來令人不一樣的愉悅體驗。將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萃取 40 毫升並搭配 120 毫升的牛奶與奶泡,便可製備成一杯帶有焦糖甜香的拿鐵瑪奇朵,咖啡入口後更可細細感受香醇滑順的味蕾體驗。

2. Nespresso × Pierre Hermé節慶聯名咖啡二: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復刻 Pierre Hermé 經典莓果塔絕妙的香甜滋味。

香甜的覆盆莓為 Pierre Hermé 最著名的創意夾心馬卡龍 Ispahan 增添完美風味,也為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帶來靈感。以拉丁美洲阿拉比卡豆著名的穀物香調為基底,完美揉入細緻的覆盆莓風味,將讓您品嚐到一杯帶有飽滿、滑順的鮮明覆盆莓香氣的風味咖啡,重現巴黎甜點絕妙迷人的香甜滋味。此款咖啡採以分離烘焙法,將來自巴西的波旁豆採輕度烘焙的方式,以保有其滑順口感與完整的麥芽穀物香氣;並將大多數的哥倫比亞水洗阿拉比卡豆採短時間烘焙,以全然釋放出細緻香氣。圓潤滑順的口感與覆盆莓的水果香氣完美展現風味平衡的藝術。

一種咖啡兩種飲用秘訣!此款咖啡添加新鮮牛奶,還可品嚐到口感香醇的卡布奇諾,體驗法式甜點的一抹甜香風味。

3. Nespresso × Pierre Hermé節慶聯名咖啡三: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淺嚐一口享受細緻的法式甜點藝術。

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以創意風格呈現優雅的烘烤榛果風味,杏仁脆餅香甜鮮明的香調,結合細緻香草風味,向精緻法式甜點致敬,完美重現頂級甜點大師作品中才能尋得的滋味與香氣。調和以穀物香氣聞名的拉丁美洲阿拉比卡豆,並以量身打造的烘焙參數悉心處理,迷人的榛果香為此款口感滑順的咖啡注入完美和諧風味與香氣,讓人聯想起最優質的法式甜點主廚的精緻創作。

想要感受更豐富的甜點風味嗎?建議咖啡中添加新鮮牛奶,即可盡情享用一杯口感香醇,且帶有一抹榛果蓉與餅乾香的香甜卡布奇諾!

星耀巴黎節慶兩大獨家驚喜

驚喜一: 只送不賣!限量「葡萄柚花椒莓風味巧克力」。

星耀巴黎節慶系列另有隱藏版品項—葡萄柚花椒莓風味巧克力。Nespresso 與 Pierre Hermé 共譜精選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的頂級黑巧克力,口感散發來自尼泊爾的稀有葡萄柚花椒莓的獨特風味。即日起只要購買任 15 條 Original 咖啡膠囊,即可免費獲得 Nespresso 頂級巧克力與限量聯名巧克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驚喜二:莓果色 NOMAD 輕量隨行咖啡杯限量登場。

即日起至 11 月 14 日止,只要購買 Nespresso 任何款式咖啡機,即可獲得 Nespresso View Mug 杯組。喜愛蒐集各式各樣環保杯的你,更不要錯過充滿濃濃節慶色彩的 NOMAD 輕量隨行咖啡杯—莓果紅,讓您帶著迷人的法式風情,在城市中恣意攜帶穿梭,感受香醇滋味!

未分類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