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吃高麗蔘長大的益生菌! 正官庄以「蔘」補身守護孩子快樂成長

首創吃高麗蔘長大的益生菌! 正官庄以「蔘」補身守護孩子快樂成長

父母對於孩子們的健康總是擺在第一位,尤其華人文化對於孩子的成長、營養攝取更是力求面面俱到,正官庄聽見爸媽們的需求,推出兩款兒童青少年的保健神隊友,能夠全面應援青少年學習力、專注力及好體力,用關鍵的「6年根高麗蔘」成分,全方位守護孩子快樂成長!

正官庄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3大成分補充學習力、專注力、好體力

  • 學習不斷電擔當「6 年根高麗蔘」:嚴選正官庄最優質的明星成分「6 年根高麗蔘」,含有 30 多種人蔘皂苷,性溫好吸收,幫助孩子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全面補充學習時的能量消耗,讓專注力不停滯!
  • 加分好朋友「天麻複合萃取物」:獲韓國、日本、歐洲等多國專利功效認證,並被韓國 KFDA 認證為機能性食品原料的「天麻複合萃取物」,可幫助思考靈活,讓學習更加分!
  • 舒緩情緒小幫手「糙米胚芽發酵物 GABA」:幫助提升休息品質、舒緩緊張不安的「糙米胚芽發酵物 GABA」能達到適度安定效果,適合正面臨繁重課業壓力、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及考生,保持好心情更輕鬆面對各種挑戰!

紅力超人益生菌粉:韓國雙重專利製程,首創吃「6 年根高麗蔘」長大的益生菌!
正官庄「紅力超人益生菌粉」有 7 種專為兒童量身設計的益生菌,及 7 種幫助益生菌生長並提供養分的益生元相互合作,能夠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體質平衡。此外,「紅力超人益生菌粉」擁有正官庄獨家專利製程,以 6 年根高麗蔘培養益生菌,經研究證實成長效率佳,每包不僅投入百億益生菌,亦獲韓國專利 4 層包埋技術,讓益生菌在常溫也能維持優異的活性,口味上使用孩子最喜愛的香蕉風味,輕鬆養成補充營養好習慣!

市面上兒童保健食品玲瑯滿目,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家長們別擔心!正官庄具備 120 多年專業研究技術,全產品皆通過多項衛生檢驗,層層把關,讓父母可以更安心呵護寶貝。為讓孩子方便攜帶與食用,採即撕即飲的輕巧包裝設計,方便孩子上學攜帶,養成隨時隨身的保健需求,輕鬆維持在最佳學習狀態。

 

未分類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未分類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