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院長曝3大關鍵 幫助父母陪伴青少年度過成長難題

中醫院長曝3大關鍵 幫助父母陪伴青少年度過成長難題

根據董事基金會公布,一項由美國遺傳學研究單位於 2021 年發布的調查指出,16-24 歲孩子的父母僅有一半能正確判別青少年的情緒,對此,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分享,青少年階段需面對學習壓力、同儕競爭以及成長帶來的情緒不穩,建議父母可以透過多方營養補給,幫助孩子度過成長難題。

正官庄「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3 大關鍵成分全方位呵護青少年,有 6 年根高麗蔘替孩子補氣補力,補充學習時消耗體力、天麻幫助孩子提升學習專注力以及糙米胚芽發酵物含 GABA 成分,幫助孩子維持日常好心情。

青少年的困擾排行榜 學習壓力位居榜首
根據衛福部最新調查分析,國內青少年生活中,最困擾的問題前三名皆與課業、前途相關,而其次為人際關係、情感與情緒問題:

●青少年困擾第一名:學習力不佳

青少年每日面對各種科目以及考試,中醫院長郭大維建議可以適時透過營養補給,幫助孩子學習,像是「專利天麻複合萃取物」含有微量維生素 A 與醣類,可維持邏輯思緒清晰,獲韓國、日本、歐洲等多國專利功效認證,同時被韓國 KFDA 認證為機能性食品原料,可幫助思考靈活,讓學習更加分!

●青少年困擾第二名:情緒不穩定,人際關係卡卡

求學階段正是人際關係的發展啟蒙,心情不僅容易受同儕與家庭影響,且在學習處理人際關係的過程中,亦容易出現不安穩的情緒,中醫院長郭大維建議可適量補充「糙米胚芽發酵物 GABA」,不僅可以舒緩緊張不安的心情,幫助孩子達到適度安定效果,亦可幫助提升休息品質,適合正面臨繁重課業壓力、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及考生,保持好心情面對各種挑戰!

●青少年困擾第三名:課業壓力大,上學提不起勁

青少年面對繁重的課業,放學後可能還需要學習其他才藝或是補習,容易消耗體力,降低學習續航力,而學習是一場持久戰,中醫院長郭大維建議可以透過適量補充「6 年根高麗蔘」達到補氣補力、增強體力,且含有 30 多種人蔘皂苷,與酸性多醣體等多元成分,幫助孩子調整體質,全面補充學習時的能量消耗,讓學習力不停滯!

父母安心首選正官庄 
市面上保健食品百百種,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分享挑選孩子的保健品可針對「具備國際大廠認證」以及「多項安全檢測」進行挑選,正官庄具備 120 多年專業研究技術,全產品皆通過多項衛生檢驗,層層把關,讓父母可以更安心照顧孩子。且為讓孩子方便攜帶與食用,採即撕即飲的輕巧包裝設計,方便孩子上學攜帶,養成隨時隨身的保健需求,輕鬆維持在最佳學習狀態。

未分類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