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姑滷寒冬送暖 即日起下單敬老 4 盒組即再捐贈乙組 分享美味分享愛

嚕嚕姑滷寒冬送暖 即日起下單敬老 4 盒組即再捐贈乙組 分享美味分享愛

每到歲末寒冬,春節即將來臨,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卻有許多獨居弱勢的長輩一個人冷清過節。嚕嚕姑滷以美味料理溫暖人心,響應「華山基金會第 33 屆寒士吃飽 30 活動」,即日起至 1/31,在哪味電商 (FOODINNOVA) 下單嚕嚕姑滷敬老組 (4 盒入),品牌將再捐出一組予「華山基金會第 33 屆寒士吃飽 30 活動」,希望讓大家吃到暖心美味的同時,又可以分享美味關懷清寒長者們。藝人海裕芬也在其社群發起,呼籲藝人朋友們一同在社群平台響應,期許能在歲末年終之際,可以讓更多朋友們注意到孤老長輩們,一起分享愛心,讓長輩們也可以過一個溫暖的春節。

給家人朋友的美味 溫暖大家的心

「嚕嚕姑滷」創立已滿 1 周年,推出了 8 款獨特美味的料理,品牌以給家人朋友的用心,堅持使用一次性滷汁、真材實料無添加,讓人們不只吃得安心也吃得開心。如今在年節來臨之際,希望把這份安心美味分享給長者們,讓美食也成為長輩們年夜餐桌上的暖心佳餚。針對這次年末寒士吃飽30的活動,挑選了適合長者的 4 款料理,組成「嚕嚕姑滷敬老 4 盒 (一組)」,希望讓長輩們也可以吃到不同以往的美味。

  • 「干什麼東西」伯爵茶香滷豆干:嚴選非基因改造豆干,以清新伯爵茶葉悶煮慢滷而成,口感軟嫰多汁。
  • 「杏我就大發」蔥蒜香杏鮑菇花生:選用雲林在地食材大顆花生再加上杏鮑菇,每一口都吃得到杏鮑菇與花生的不同口感,蔥蒜油的香氣四溢。
  • 「肉出真面目」家傳酒香黑糖滷肉:添加黃酒滷製,甘醇酒香,滷汁鹹甜剛好,滷肉、麵腸、紅蘿蔔,豐富的口感與營養。
  • 「就是愛豆你」茄汁塔香豆腸雲耳:雲耳搭配吸飽鮮甜茄汁的軟嫩豆腸,茄汁更帶有九層塔的香氣,豐富的蔬菜,交織成清爽且營養的料理。

年終送暖 即日起買一組再捐一組

身為「嚕嚕姑滷」品牌創辦人的海裕芬期待鼓勵更多的消費者來關心我們周遭孤老的長輩們,品牌響應華山基金會寒士吃飽 30 活動,推出購買一組嚕嚕姑滷敬老組 (4 盒入),再捐贈一組敬老組予寒士吃飽 30 活動,讓消費者們在購買嚕嚕姑滷的同時,也做了愛心,分享暖心的美味給長輩們,讓長輩們都可以感受到「We Love You 兔」的溫暖。海裕芬更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號召,讓更多朋友們都能注意到,一起讓寒士長者們有個溫暖的兔年,並呼籲藝人好友一同響應宣傳,以吉祥話拜年向長輩們道出新年祝福。

詳細資訊請參考:
FOODINNOVA 哪味電商平台:https://www.foodinnova.com.tw
「嚕嚕姑滷」臉書粉絲團:https://reurl.cc/QjnXz0
華山基金會寒士吃飽 30 捐款連結:https://www.elder.org.tw/contents/project_ct?p_id=1125&branch=100

未分類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