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好玩實境解謎 ]~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一探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秘境!絕美鐘乳石、銀龍洞、一線天!

[ 超好玩實境解謎 ]~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一探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秘境!絕美鐘乳石、銀龍洞、一線天!

屏東超好玩實境解謎!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一探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秘境!絕美鐘乳石、銀龍洞、一線天!墾丁新玩法就是來玩戶外實境解謎遊戲,結合超流行的劇本殺來進行推理,繞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一圈,大自然地景地物、地標指引導覽圖等都是線索之一,2~8人組隊一起體驗超好玩,還能進行布林萊調查團及希滿教團的隊內對抗,玩遊戲過程還能一睹鐘乳石、一線天、仙洞、銀龍洞、第一峽及觀海樓的墾丁美景!快來趟墾丁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之旅!

1.png

■ 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故事背景 ■

今天是魔幻海角一年一度的神石祭,原本是個開心的一天,卻在五個種族擺設供品不久後,傳來一聲巨響……沒想到結界突然消失,神石也不知所蹤了!魔幻海角聘請來自外部調查團的各位,調查神石的下落,但你們之間彼此有著不為人知的目的……到底神石下落何處?兇手又到底是誰?

2.png

▲想參加墾丁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實境解謎遊戲,必須先要芒果遊戲官網購買遊戲道具包,購買之後搭配可上網手機2~8人即可組團體驗,遊戲體驗不需事先預約,只要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有開放即可前往挑戰,預估3~5小時可完成,依現場實際狀況為主,搜索臂章是我們這一天活動才有的配備,道具包裡面不會有這臂章喔,當天彷彿是福爾摩斯辦案一樣酷耶!

3.png

▲墾丁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實境解謎遊戲玩法可以團隊解謎,也可以團隊分兩組調查,總共有七大關卡,玩起來真的很過癮,這一天來自全台各地的玩家都前來墾丁挑戰,前500組完成者還可兌換石頭紙筆記本限量紀念品,也能參加現金抽獎喔,我覺得來到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玩戶外實境解謎,還可更加認識一些在地生態知識,像是故事背景設定就有土壤化育、纏繞現象、珊瑚礁岩的抬升作用及風化作用等,雖是玩遊戲但卻也隱含著寓教於樂的意涵。

4.png

▲墾丁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實境解謎遊戲出發囉!為了保留整個遊戲的神秘感,肉魯就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了!一透露就破梗就不用解題啦,沿途指示跟花花草草都是線索來源,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發揮你的想像力,而且三五好友一起組隊真的好玩。

20.png

▲登錄序號之後就可進入遊戲,道具包搭配可上網的手機,若是解不出來還有提示可選,每個關卡都會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最美景點裡解題喔。

5.png

▲這個關卡還會運用到定向運動,分成兩組調查也是要一起行動,每個關卡有分共同解謎或分開解謎,分開解謎之後還要給對方一條線索,可選擇要給對的或錯的來誤導對方,這是這個遊戲最好玩之處,根本就是在耍心機吧!道具包裡的撲克牌就是會給對方的線索。

6.png

▲遊戲過程會繞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一圈,以往都是走馬看花拍拍照,現在透過遊戲還能認識一線天、鐘乳石洞等地質特色由來。

7.png

▲解題過程主要就是要找出指認兇手是哪一位?也就是現在最流行的劇本殺,到底是岩石家族洛克、雀榕家族雀西、茄苳家族伍德、獼猴家族蒙奇或尖山家族石黛拉哪一個呢?遊戲最後會進行指認,所以才會有布林萊調查團及希滿教團的隊內分組調查,這點設計算是實境解謎非常酷的新玩法。

8.png

▲通往垂榕谷的路上有線索,而一線天的導覽圖上也有線索,老實說玩起來真的覺得可以去當偵探了。

9.png

▲透過遊戲也看見了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景點秘境,以往都是匆匆經過,原來垂榕谷、第一峽都如此夢幻美麗。

10.png

▲這一關也好好玩,要仔細觀察才能破解,因為一旦肉魯破梗,大家玩起來就沒有樂趣啦,解謎過程就留待大家親自體驗,解開之後再決定給對方正確或錯誤訊息,這一點更是好玩。

11.png

▲布林萊調查團及希滿教團都會在同一個地方一起進行解題,所以即便三五好友一起玩也不用擔心會分開行動,反而有一種爾虞我詐的神祕氛圍。

12.png

▲一邊玩實境解謎,一邊逛銀龍洞及仙洞,就連裡面神似某東西的鐘乳石也是線索來源。

13.png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真的很美,這一刻很像置身沖繩玉泉洞的異國感覺。

14.png

▲邊玩實境解謎邊逛墾丁景點,一舉兩得真的是超棒!

15.png

▲遊戲的七個關卡完成之後可還沒結束!因為還要思考判斷到底兇手是誰!自己得到的線索再搭配另一組給的線索,才能推論出兇手是誰,這就是這遊戲好玩之處,並非破關就結束啦!

16.png

▲化身柯南或福爾摩斯!就來體驗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實境解謎遊戲吧!

21.png

▲兇手是誰呢!快來投票跟指認吧!

17.png

▲很推薦大家來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體驗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遊戲背後隱藏的寓意就是讓大家知道生態系平衡穩定的重要性。

18.png

▲遊戲過程若有空檔時間,建議可到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最新開放的觀海樓,一探360度的恆春半島美景!

19.png

▲大尖山、南灣、後壁湖及貓鼻頭都一清二楚,蔚藍大地及綿延山脈都讓人陶醉不已!

 

 

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遊戲旅遊:

遊戲玩法:2~8人組隊購買1份道具包,自備2部可行動上網的手機,即可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營業時間內,自行前往遊玩

遊戲時間:約3~5小時,建議中午前抵達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可以有更舒適的遊戲步調,並充分享受墾森自然美景

遊戲價格:1299/份(不含郵寄運費、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交通、食宿等遊戲進行衍生之相關費用)

詳細資訊及遊戲購買連結:https://www.mangogame.com.tw/Game.aspx?d=43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再推出實境遊戲《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結合時下流行劇本殺和實境解謎,引領民眾深入墾丁森林。圖_屏東林管處提供-1-1087x1536.jpg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