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RINCESS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 249409.美式、義式咖啡一機搞定!

【開箱】PRINCESS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 249409.美式、義式咖啡一機搞定!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咖啡機 

有了這台「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家裡就是你的咖啡館!大口是咖啡愛好者,每天都要來上一杯才有醒來的感覺(笑)~一開始大口使用的是全自動咖啡機,雖然操作方便簡單但就是少了一點樂趣,才弄了這台半自動咖啡機來玩玩!「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從外型就很講究,畢竟每天都要使用,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再者是它可以一機多用,不管是美式、義式咖啡甚至花茶都能一鍵搞定,還有附蒸氣管可以打奶泡,想喝什麼都可以自己來,每天早上光是煮咖啡都覺得非常有變化,生活也變得有趣起來;唯一要注意的是這台沒有磨豆功能,所以我們搭配「PRINCESS 不鏽鋼咖啡磨豆機」一起使用就解決了!大口覺得這台「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有幾個優勢,先幫大家整理一下重點:

1.外型美觀有質感,機體小巧不佔空間。
2.一機多用,不用另外買手沖咖啡組、美式咖啡機、奶泡壺,這一台就能搞定美式咖啡+義式咖啡,且還有附蒸氣管可以打奶泡。
3.採用義大利原裝ULKA水泵,超高壓20bar可萃取出濃厚咖啡油脂。
4.有貼心溫杯功能及1.2L分離式水箱,方便又好清理。
5.隨機附贈350ml不銹鋼隨行杯,就是美式咖啡一次濾煮的量,隨時煮好就能帶著走。
6.義式附有1杯份、2杯份濾杯及手動方式,可自行選擇份量。
7.中文面板搭配圖式,操作直覺便利。

【相關資訊】
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詳細介紹>>https://reurl.cc/ROK3Qz
PRINCESS不鏽鋼咖啡磨豆機詳細介紹>>https://reurl.cc/6Lpne6

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 開箱

▼「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的外盒,裡頭細心的包裝將產品保護得很好,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會容易損壞~雖然這台沒有磨豆功能,他們家也有另外推出不銹鋼咖啡磨豆機,搭配使用就可以讓家裡一秒變成咖啡廳囉!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咖啡機

▼雖然是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但是配件並不多,除了主機之外(主機馬達保固一年),還有另附壓粉咖啡杓、單雙份濾杯各一、把手、隨行杯、滴漏濾網、滴漏漏斗、水箱、集水盤、集水盤金屬蓋等,大部份配件都可直接裝於咖啡機上頭;磨豆機則是附有兩用咖啡勺,方便清潔跟量取咖啡豆。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咖啡機

▼有了壓粉咖啡杓、單雙份濾杯、把手、兩用咖啡勺等配件,讓煮咖啡這件事變得專業起來啦!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咖啡機

▼上頭還有不銹鋼中文面板,中文字樣搭配圖示,操作便利,使用上也相當直覺!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咖啡機

▼「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不僅外型優雅有質感,機體也比壓力鍋高一點點而已,算是滿不佔空間的;而且就連手沖咖啡組、美式咖啡機、奶泡壺都可以免了,一台就能擁有這三種機器的功能,既省空間又方便,同時也是廚房的最佳擺飾!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咖啡機

▼機身後方還有1.2L分離式水箱,裝一次就可以用好幾次~不用頻繁加水,清理上也更加便利!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咖啡機

▼水箱除了可以拿起來裝水之外,也可以直接加水進去,取卸上都很方便!

▼機身上頭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初次使用前記得先看一下再操作~且上頭這塊不銹鋼板還是溫杯區,可以將咖啡杯提早放在這裡溫杯,更能保留咖啡香氣!

PRINCESS 不鏽鋼咖啡磨豆機 介紹

▼不過因為這台咖啡機沒有磨豆功能,「PRINCESS 不鏽鋼咖啡磨豆機」就很適合搭配咖啡機使用,三角形圓弧造型加上簡單操作方式,不管是研墨、攪碎都可以!另外還附上兩用咖啡勺,量豆、清潔功都能一次擁有!

▼機身、刀片都是採用304不銹鋼材質,耐用又抗腐蝕,清理上也挺方便的!

▼先將可拆卸式研磨杯旋緊後,我們習慣放入2-3匙咖啡豆(第一次建議放60g左右),大家可以依杯數自行斟酌!

▼接著蓋上透明上蓋,輕輕按壓就能輕鬆研磨~~

▼透明上蓋還可以清楚看見研磨的狀況,想要粗一點、細一點都可以自行調整!

▼沒幾秒咖啡豆就磨好囉~不用大老遠跑去請咖啡店幫忙磨,想要多粗多細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真的是挺方便的!

▼研磨杯還可以直接拆卸下來,清潔上也很方便!

美式咖啡

▼首先先來煮杯美式咖啡吧~將研磨好的咖啡豆放進美式濾網裡頭,我們大約是用兩平匙左右,咖啡粉份量記得不要超過旁邊的MAX線即可!

▼接著將濾網放回美式漏斗,裝回咖啡機裡頭就可以準備煮美式咖啡啦!

▼這時只要按下美式咖啡按鍵,就可以去滑手機、做早餐或是做其他事了~

▼美式咖啡會慢慢萃取出來~按一下就是一杯隨行杯的份量,時間大約為5分鐘左右!

▼350ml不銹鋼隨行杯很適合帶著走,既保溫又方便飲用,不管在家寫文章或外出工作都很實用!

▼過了五分鐘一杯熱呼呼的美式咖啡就煮好了~喝起來甘醇順口,整個精神都來啦!

義式咖啡

▼接下來要來挑戰我們最愛的拿鐵啦~同樣將磨好的咖啡粉放進不銹鋼濾杯中,咖啡機附有一杯份、兩杯份的濾杯,都可以視個人需求來選用!填好咖啡粉之後,再用兩用咖啡壓勺壓實,在家也能享用咖啡廳般的美好咖啡!

▼接著將濾杯連同手把一起裝回咖啡機,從左到右鎖定即可!

▼手把最後一定要回到”LOCK”才是真正鎖定喔~

▼接著就可以按下義式咖啡按鍵,熱機時燈號會閃爍,等到熱機完再選擇要一杯或兩杯份量即可~

▼所謂的義式咖啡就是透過壓力,讓熱水經過現磨咖啡粉來萃取出咖啡的油脂與精華,也就是利用咖啡機製成濃縮咖啡,再加入不同比例的牛奶來製作各種豐富口感的咖啡!這台咖啡機採用義大利原裝ULKA水泵,不僅有強大壓力、萃取更完整穩定,最高還能提供20 Bar萃取壓力,更能成就Espresso的香濃;而且持久又耐用,使用上更加安心!

▼此外左半邊還附有蒸汽旋鈕、蒸氣管,在家也可以像咖啡師一樣帥氣的煮咖啡!

▼這台還有雙口萃取設計,沒多久一杯香濃醇厚的濃縮咖啡就製作完成囉!

蒸氣管打奶泡

▼之前萃取完濃縮咖啡後我們會直接加入鮮奶,但這台咖啡機擁有強大的蒸氣奶泡系統,當然也要來用一下(笑)~將鮮奶倒入杯中,將蒸氣管插入鮮奶約1公分的位置即可,大家也可以自行調整蒸氣管角度,輕鬆就能打出蓬鬆又綿密的奶泡! (若想要更綿密的奶泡,廠商另外建議可以拔掉套管來打,會更綿密喔! 不過我覺得正常來打已經蠻好了)

▼打好的奶泡直接倒入濃縮咖啡即可,看起來也太專業了~如果會拉花就更完美了(笑)!

▼奶泡的比例也可以隨個人喜愛來調整,想要濃一點、淡一點都可以,家裡就是你的咖啡館,想喝美式、義式咖啡甚至花茶都可以隨心情來調整!

▼蒸汽管是可拆式的,直接拆卸下來就可以輕鬆清潔囉~

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 評價

使用這台「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其實比想像中簡單,只要稍微看一下說明書也能輕鬆操作,不管是美式咖啡、義式咖啡都能一機搞定,方便又能享有喝咖啡的樂趣,讓你在家就能像是處於咖啡館一樣悠閒自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唷!

【相關資訊】
PRINCESS 荷蘭公主典藏半自動義/美式咖啡機詳細介紹>>https://reurl.cc/ROK3Qz
PRINCESS不鏽鋼咖啡磨豆機詳細介紹>>https://reurl.cc/6Lpne6

【延伸閱讀】

【壓力鍋推薦評比】Iris、IP音速鍋、飛利浦金小萬三款熱門萬用鍋實測!

【氣炸烤箱】韓國 VOTO 14公升氣炸烤箱.廚房家電升級選這款準沒錯!

【調理機推薦】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綠拿鐵、全豆漿、濃湯通通一鍵搞定!操作直覺、方便的廚房好幫手!

【家電】禾聯迷你調理機.豆漿、米漿、副食品、果汁、湯品輕鬆搞定!

【推薦】Fender INDIO 2 藍牙喇叭.音質細膩、高續航力的小音箱!

好好玩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玩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富國島動物園,富國島長頸鹿餐廳,富國島景點,富國島自由行,珍珠野生動物園,越南旅遊,富國島野生動物園

沒想到動物園那麼好玩!不僅有超夯長頸鹿餐廳,還可以餵食狐猴、大象

Darren蘋果樹2024/03/16
15 (2)

【台東 – 卑南美食】可可娜Coconut Cafe’偽出國南洋風海景 ~

小虎2024/03/15
富國島景點,富國島攻略,富國島自由行,富國島親子景點,富國島泰迪熊博物館,越南泰迪熊博物館,富國大世界

超浮誇泰迪熊建築!收藏超過500隻泰迪熊、泰迪熊主題咖啡廳都在這裡

Darren蘋果樹2024/03/14
1.png

屏東一日遊!趣味手做研磨巧克力!來義二峰圳文化廊道親水體驗!

肉魯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