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住宿】葉子秘境.媲美豪華露營!絕美野溪森林民宿體驗!

【埔里住宿】葉子秘境.媲美豪華露營!絕美野溪森林民宿體驗!

葉子秘境 

南投埔里住宿「葉子秘境森林住宿」就位於桃米村附近,可說是免裝備偽豪華露營的新選擇,還可以安排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紙教堂、日月潭騎腳踏車等景點順遊;「葉子秘境」外表媲美豪華露營,裡頭則是有高級民宿的質感,不用大包小包、忙東忙西,就能輕鬆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門前庭院就可打球玩耍,晚上還有Netflix、disney+免費看,夏天還可以在野溪玩水、欣賞螢火蟲,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度假玩耍!

【相關資訊】
葉子祕境 森林系Vill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種瓜路48之8號
電話:0920-358786
Line : @yats2stay
官網:https://yatstostay.com/hom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TSTOSTAY/

葉子秘境 位置

▼「葉子秘境森林住宿」就位於南投埔里種瓜路上,附近就是暨南大學、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紙教堂,距離埔里鬧區、日月潭景點也不會太遠!

葉子秘境

▼前往「葉子秘境」的山路不會很難開,從山下開上去不用10分鐘,沿途也有不少露營地!

葉子秘境

葉子秘境 停車場

▼沿著指標開沒多久就看到「葉子秘境」的招牌啦~裡頭是一整片寬敞的停車場,整個園區感覺就是一塊被山林包圍的秘境無誤!

葉子秘境

▼剛停好車沒多久,就有服務人員開著高爾夫球電動車前來迎接,不管是大包小包的行李還是大小朋友通通上車就對了~直接送到迎賓大廳去Check in!

葉子秘境

迎賓大廳

▼沒多久就到了迎賓大廳,清水模的建築跟大自然整個融為一體,看起來簡約又時尚!

▼裡頭有休憩區,還有管家為大家服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這裡請管家幫忙!

免費桌遊、茶具、運動用品租借

▼這裡也有提供桌遊、茶具免費租用,空閒時間小朋友也不會無聊啦!

▼一旁還有多項運動用品可供免費租借,像是射箭、羽毛球等,也有茶品販售,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洽詢管家唷!

晚餐菜單

▼既然來到秘境就懶得出門~連晚餐我們也順道訂好了,目前餐點有秘境南洋椰汁豬、秘境紅燒牛腩、秘境咖哩唐揚雞等三種,我們各來一種試試!

埔里住宿

▼大廳採用超大片落地窗,採光明亮又遼闊,光是坐在這裡發呆就很速西!

埔里住宿

▼這裡還有提供愛心傘,如果臨時遇到下雨天也不用擔心~

埔里住宿

▼大廳旁還有提供戶外休憩區及盪鞦韆,等待Check in的過程三口組已經開始玩了起來!

埔里住宿

▼他們特愛這組盪鞦韆,時不時就會想來盪一下(笑)!

埔里住宿

葉子秘境 地圖

▼葉子秘境地圖,這裡有分為露營房區、休閒景觀區、小動物遊憩區,園區很寬敞,還可以近距離接觸大自然跟小動物,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最靠近大廳的野溪四人房,此外櫻花二人房、青楓四人房也很適合小型包區,星空四人房則是隱密性更佳,位置也更上頭一點,注重隱私的朋友可以考慮住這區!

▼這裡是桃米坑居民使用百年的湧泉,透過小溪孕育了山林及各種生態,也造就了世外桃源的美景!

▼大廳旁就是溫泉魚瀑布泡腳區,天氣溫暖的話很適合來泡泡腳、享受給溫泉魚去角質的樂趣!

▼大廳旁還有提供飲水機,有飲水、泡奶需求的朋友都可以一次滿足!

▼當天天氣還不錯,趁著空檔先去逛一圈!

葉子秘境 房型介紹

櫻花二人房

▼這一區是櫻花二人房,附近就是被滿滿的櫻花樹給包圍,不過有些是剛種沒多久,明年來應該就可以看見盛開的美景!

▼雙人房外觀造型比較簡潔俐落,是三間相連的清水模民宿,門口也有提供獨立的陽傘休憩區!

青楓四人房

▼這一區則是青楓四人房,有四間相鄰的房間,外頭也有獨立的庭院及草皮空間!

▼青楓四人房也很適合多個家庭來包區使用,門口還有寬敞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整個很放鬆啊!

▼步道被滿滿的綠意給包圍,根本是林蔭大道的概念~漫步其中很舒服!

星空四人房

▼星空四人房,是位置最高的房型,離大廳也會有點距離~~但可以享受較為隱密的空間!

▼不僅有獨立的庭院、休憩座椅及盪鞦韆,整個腹地也很寬敞!

野溪四人房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野溪四人房,行李放進房間之後,我們就去借了射箭、羽球在草地上玩耍,整個空地很遼闊,大人也可以坐在庭院聊天邊看顧小朋友!

▼小口妹趁鄰居入住前,先跑去盪一下鞦韆,真的很搞笑~

▼後來連口咩也加入戰局,跟小口愛一起打羽球流流汗也不錯~年紀比較小的小口弟、小口妹光是玩射箭就夠忙了(笑)!房間外頭很有露營的感覺,房內卻像是高級民宿般的舒適,趕快跟著來看看~

房間介紹

▼裡頭有兩張加大床,加上溫潤的木質地板及舒適的懶人沙發、造型座椅,坐在裡頭也很有度假感!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介紹房內設施,甚至連泡茶方式都有介紹~服務很周到!

▼這一區根本是坐下就不想起來,後來沒多久就被小倆口給佔據了~

▼兩張大床也非常速西,雖然躺感偏硬但是是好睡有支撐力的那種~很容易一覺到天亮!

▼一旁就是MINI吧跟浴廁空間,有獨立衛浴就是讚!

▼床邊桌的下方空間還有準備紙拖鞋~

▼每張床都附有四顆枕頭、一顆抱枕,讓大家可以自行挑選喜愛的高度!

▼牆面上的小椅子其實是掛勾,也太可愛了~外套都可以直接掛在牆上!

▼MINI吧的東西都可以免費享用,入住還附有下午茶、茶具,讓大家可以來個悠閒的午茶時光!

一泊二食-下午茶

▼三口組看到下午茶迫不及待想要吃起來~我們只好趕快煮熱水泡茶,讓他們可以搭配享用!

▼當天下午茶提供的是兩種口味磅蛋糕與手工餅乾,單吃或配茶都很適合!冰箱裡有提供冰的礦泉水,另外也有常溫礦泉水,真的很貼心啊~

▼這裡附有日月潭紅茶,用熱水沖泡90秒即可~

▼沒多久就可以來杯好茶啦~喝起來香潤回甘,三口組都喝得欲罷不能!

▼用茶具泡出來的茶感覺特別好喝~步調也緩慢下來,整個很有儀式感啊!

▼室內還有提供冷暖空調,不管夏天、冬天來都很可以!

▼浴廁空間也相當寬敞,不用去外頭排隊上廁所、洗澡,有自己獨立的衛浴設備就是棒!

▼毛巾、吹風機都應有盡有,使用起來方便又舒適!

▼吹風機採用日本知名品牌,吹起來還挺快乾的!

▼洗沐系列、各式備品通通有,真的是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了!

▼這裡還是使用免治馬桶,連上廁所都是種享受!

▼乾溼分明的淋浴空間,熱水也很穩定~洗起來很舒服!

▼每一間都有獨立的庭院空間,坐在這裡吃下午茶、晚餐、早餐或休息聊天都很適合!

▼外頭還有提供插座,想要充手機或露營燈都可以,讓大家更方便使用!

▼看來戰況相當激烈,吃完下午茶果然體力超好,整個玩不停!

▼三口組從不會射箭到可以射到滿分(雖然距離很近),整個很有成就感啊!

園區環境

▼玩累了就帶小朋友去園區散步~難得可以親近大自然很不錯!園區也陸續規劃龜兔賽跑閱讀趣、螢火蟲觀賞區等,之後來可以參加的活動也會越來越豐富!

▼池裡還有一群小鴨鴨,小口弟用手當翅膀跟鴨鴨們打招呼~

▼鴨鴨們看到熱情的小口弟有點害怕,瞬間就游走了(笑)!

▼逛完園區之後回到庭院休息一下,小朋友繼續射箭玩耍,體力也太旺盛了!

▼懶人沙發太舒服了~大口坐著坐著莫名就想睡了!

▼三口組進到房間整個超嗨的~小倆口佔據兩張座椅,小口弟則是爬到床上很剛好,空間大到都不會吵架(笑)!

▼小倆口連娃娃都帶來度假啦~而且她們特別喜歡這兩張椅子,喜歡到還說晚上想睡在上頭呢(驚)!

▼小口弟則是很愛這張大床,躺下去就不想起來啦~

迷人夜景

▼玩得差不多後,夜幕也逐漸低垂,這時候的色溫是最美的~

▼吃晚餐前也很適合來走走逛逛~整個園區點燈後變得更夢幻迷人!

▼一棟棟小屋在燈光與夜色瀰漫中變得更討喜了~搭配蟲鳴鳥叫整個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野溪畔的小屋在山林包圍中顯得更加溫馨~隨手一拍都是美照!

▼雖然是住在森林民宿中,點燈後整個很有野外露營的感覺啊!

▼來這裡的好處就是不用東忙西忙,免搭帳、免煮晚餐,輕鬆就能入住~可以多點時光跟家人好友及小朋友相處!

▼在戶外用餐也很浪漫,加上徐徐吹來的晚風,整個很舒暢啊!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美感,在傍晚色溫與朵朵櫻花點綴下顯得更加動人!

▼就算晚上來散步也很可以,還可以欣賞不同於白天的美景!

▼每一區都瀰漫著點點燈光與蜿蜒的石板小路,看起來格外浪漫吸睛!

▼五葉松用餐區,天氣好的話也可以移到上頭來用餐,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晚餐介紹

▼晚上6點左右服務人員就會送晚餐來,餐點還會用保溫袋盛裝,避免放久了冷掉會影響口感!另外還附上一壺熱麥茶,大人小孩都喜歡~

▼餐盒設計得很日式,搭配上蓋跟桌墊、餐具,整個很有FU!秘境南洋椰汁豬,是裡頭唯一一道微辣的餐點,吃起來很有南洋氣息,開胃又下飯!秘境紅燒牛腩,是最受小朋友喜愛的一道,微甜的醬料搭配白飯很合拍,加上柔軟的牛腩、煮至入味的紅蘿蔔很順口!秘境咖哩唐揚雞,也是微甜口味的咖哩飯,搭配炸雞也是很受小朋友歡迎!餐點份量還不少,我們兩大三小點了四份都還覺得飽,晚上沒吃宵夜也不會覺得肚子餓!

▼這種氛圍最適合來一杯紅酒~小朋友開心吃飯,爸爸媽媽就可以來小酌一下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小朋友在戶外用餐食慾感覺特別好,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連白飯都吃得比平常多(笑)!

▼吃飽喝足繼續耍寶~來到這裡有種懶人豪華露營感,對大人來說就是輕鬆啊!

▼吃完晚餐後,大家都入內休息了,我們還在外頭拍照、聊天,小朋友也到處東奔西跑,感覺很有新鮮感!

▼最後我們拿出自備的仙女棒,讓小朋友玩得過癮~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Netflix跟disney+免費看

▼玩完仙女棒後我們回到房內洗澡,洗完之後也不無聊,打開投影機就有Netflix跟disney+可以免費看,不想看影片的話也可以借桌遊來玩耍!房內也有詳細的注意事項,有早餐、晚餐的供應時間也有緊急聯絡電話,有急需的朋友都可以多加利用!

▼我們一家五口就躺在房內欣賞電影,民宿就是我們的電影院,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別人,整個很速西啊!

一泊二食-早餐

▼經過一夜好眠,外頭早餐已送到,聽到聲音的我們迫不及待出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可以吃;這裡的早餐用野餐籃盛裝,整個很有儀式感!

▼早餐有牛肉、雞肉兩種可供選擇,我們選的是牛肉漢堡,另外還有附美式薯條及一壺鮮奶茶;牛肉漢堡口味還不錯,紮實爽口又美味,還有小朋友愛的薯條,搭配鮮奶茶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葉子秘境森林住宿」不僅可以近距離親近大自然,還有優質的服務跟高級舒適的住宿質感,只要帶一卡皮箱就能輕鬆入住,對於帶小朋友的家長來說是很棒的體驗!之後也會有更多設施陸續完成,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唷~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葉子祕境 森林系Vill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種瓜路48之8號
電話:0920-358786
Line : @yats2stay
官網:https://yatstostay.com/hom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TSTOSTAY/

【延伸閱讀】

【南投景點】埔里地母廟.絕美IG打卡熱點,白天夜晚都很美!

【埔里親子景點】豐年農場.免門票、免費導覽!採菇、披薩DIY、菇菇彩繪!

【南投埔里】金都餐廳.入選2019臺灣炒飯王中區特色炒飯代表,雙臘蛋炒飯經典必吃,結合在地食材的美味!

【日月潭景點】涵碧步道、蔣介石碼頭.一定要去的絕美夢幻湖岸步道!

【日月潭景點】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親子騎乘路線、租借腳踏車推薦!

來去住一晚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