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在地人最推薦 ~ 阿麗阿珍花生糖!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台南名產潮好買!

台南伴手禮|在地人最推薦 ~ 阿麗阿珍花生糖!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台南名產潮好買!

台南伴手禮!阿麗阿珍花生糖!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在地人最推薦!台南名產潮好買!呆呆齡是宜蘭嫁到台南的台南媳婦,先生就是永康的大灣人,每年初二回娘家總是買這味超有人情味的台南伴手禮,在地人最推薦的台南大灣名產阿麗阿珍花生糖,無論是婆家還是娘家人都深愛這一味!顆粒花生糖、芝麻糖、花生捲等組合,而且價格超親民,無論是送朋友當伴手禮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2023台南旅遊推薦大家必買的伴手禮就是這家阿麗阿珍花生糖,無論是平假日總是有著多排隊的人潮,即使店鋪開在大灣花生糖一條街的路上,這家花生糖的人潮永遠都是最多的一家哩!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啦!

1.png

2.png

▲阿麗阿珍花生糖只有這一家沒有其他分店,在地人都推薦買這家台南伴手禮,因為在地人也最愛這家的口味,呆呆齡也吃過其它家,會選擇買其它家的原因,就是看見排隊人潮當時趕時間,所以只能放棄它。

3.png

▲排隊選花生糖包裝組合的時候,可以參考店家貼心提供的透明盒裝的口味,顆粒花生糖、芝麻糖及花生捲(整塊花生糖用機器輾壓製成),最受大家喜愛的就是機器輾壓的花生捲,因為咀嚼起來香氣特別足,也不會讓人感覺口感太硬,至少比起整塊顆粒的花生糖還要軟一些,吃過一口後就會忍不住一口一口吃,太讓人感到罪惡,但又不能拒絕美食的誘惑。

4.png

▲不同的盒子大小有不同的價格,便當盒100元、小盒裝200元、中盒裝250元及大盒裝300元,口味選擇有三種可以搭配,顆粒花生糖、花生捲及芝麻糖,可以綜合也可以選擇單一口味,可以指定讓店家幫忙做搭配包裝。

5.png

▲除了100元裝是塑膠盒,其他大、中、小盒都是這款紅色紙盒,這也是台南名產大灣花生糖的特色,復古的樣貌已經范守超過數十年囉!

6.png

▲造訪當天很幸運沒有遇上長長的排隊人潮,店家包裝的手腳其實很快速,喊價要多少元的花生糖之後再選搭花生糖內容組合即可。

7.png

▲因為都是當天現場手工現切塊,邊切邊秤重,但店家的手腳相當俐落,所以包裝也算是很快速。這種包裝現在已經很少見了,當天吃最美味軟硬度適中,因為與空氣接觸所以會容易受潮變硬,建議大家一定要及早食用完畢喔。

8.png

▲才一下的時間久開始出現排隊人潮,這時間點購買大多都是當地人,要送給親朋好友當台南伴手禮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2023台南旅遊潮好買的台南名產就是這一味!

9.png

▲店家還會貼心的問是要用繩子綁還是膠帶貼就好,分享給朋友的台南伴手禮當然要用的美美的樣貌。

10.png

▲呆呆齡私心最推薦大家的就是花生捲口味,因為覺得它吃起來最香軟硬度也讓我很喜愛,第二喜愛的口味是芝麻糖,它吃起來不是印象中酥脆的口感,而是較軟好咬咀嚼感,再來才是顆粒花生,可能我一直覺得它偏硬,但它還是好吃的一款花生糖哩。

11.png

▲大灣阿麗阿珍花生糖,推薦大家一定要買的台南伴手禮就是這家,送給長輩他們依定超喜愛。最重要的是他們用料超實在,難怪咀嚼起來口齒留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著這美味。

12.png

▲2023台南伴手禮最推薦就是它,門市距離台南交流道車程大約5-8分鐘,大灣花生糖真的是必買的台南伴手禮,因為它潮好買。

 

 

★跟著呆呆齡台南吃喝玩樂文章延伸閱讀★

台南景點|174翼騎士驛站!絕美景觀一覽無遺!免預約免排隊最低消費每人100元!

台南景點|崁頭山步道!小百岳海拔844公尺!網美情人石盡攬嘉南平原美景!

台南景點|梅嶺竹仔尖山步道!海拔1109公尺小百岳!視野開闊遠眺曾文水庫!

台南景點|關仔嶺大凍山步道!台南第一高峰!小百岳標高1241公尺!

台南景點|梅嶺獵鷹尖一線天!台南版鳶嘴山超壯觀!

台南美食|樸軒食房!關子嶺景觀餐廳!綠意盎然玻璃屋!大推火鍋及簡餐!

台南美食|Meller墨樂咖啡!文青風咖啡廳!推薦抹茶戚風蛋糕超好吃!

◆大灣阿麗阿珍花生糖◆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328號

電話:06-2052633

營業時間:08:00 – 18:00

*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https://top-chill-tainan.events.pixnet.net/

* KKday:https://lihi2.cc/e49pK

* ReadyGo:https://lihi2.cc/z8Ixd

* 酷派:https://lihi2.cc/tYQl0

* AVIS:https://lihi2.cc/0aCEJ

* Budget:https://lihi2.cc/7Op6F

 

好好吃

我是呆呆齡 Yvonne ,愛旅遊、愛美食,更喜愛親近大自然!
曾是運動國手,告別揮灑汗水的職業生涯,讓我更珍惜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體驗、住宿、旅遊、穿搭、美妝、生活綜合
歡迎來信洽詢E-mail: rowing2005@hot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