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ab UnlockGo (iOS) – iPhone 解鎖工具 教學 讓您輕鬆移屏幕密碼 與 移除Apple ID

iToolab UnlockGo (iOS) – iPhone 解鎖工具 教學 讓您輕鬆移屏幕密碼 與 移除Apple ID

nEO_IMG_未命名 - 3.jpg

 

呀呀呀!為什麼突然忘記解鎖密碼了,常常用臉部解鎖,熊熊就忘記原本的密碼了,另外就是太久沒 KEY APPLE ID的密碼了,哈,不怕不怕,現在就來試試這套iToolab UnlockGo (iOS) – iPhone 解鎖工具,讓您輕鬆搞定密碼忘記的問題!

首先,先到iToolab的官網下載 iToolab UnlockGo (iOS) – iPhone 解鎖工具,它提供Windows版本,與Mac版本!

下載連結:https://bit.ly/3AcO05C

nEO_IMG_1.jpg

 

下載好 iToolab UnlockGo (iOS) – iPhone 解鎖工具後,點兩下直接安裝,跟著下一步按一按,一下子就安裝完成啦。另外也可以參考這篇UnlockGo使用教程和功能步驟:
👉https://itoolab.com/guide/how-to-use-unlockgo/

與其它官網提供的教學文章:
如何繞過iPhone密碼👉 https://itoolab.com/unlock/how-to-bypass-iphone-passcode/
被鎖定在iPhone之外怎麼辦👉 https://itoolab.com/unlock/locked-out-of-your-iphone/

gifmake_1681722488.gif

 

進入iToolab UnlockGo (iOS)首頁之後,操作介面非常的簡單,分為「解鎖屏幕密碼」「移除iCloud激活鎖」「移除Apple ID」「關閉MFI」「解鎖屏幕使用時間密碼」「繞過MDM」六大功能。

nEO_IMG_2023-04-17_135426.jpg

 

首先先來看看解鎖屏幕密碼的功能,將iPhone與電腦連線,並點選進入,點選「開始」,注意:這裡會抹除設備上所有的數據。

nEO_IMG_2023-04-17_152907.jpg

 

接著就是讓設備進入DFU模式,這裡有提供各種iPhone 進入DFU的模式,只要跟著做就行啦。

nEO_IMG_2023-04-17_152929.jpg

nEO_IMG_未命名 - 4.jpg

 

進入DFU模式後,iToolab UnlockGo (iOS) 會自動接換到下一頁,點選「下載」最新版本的iOS韌體包。如果之前有下載過,這邊就會快速跳過!

gifmake_1681723297.gif

 

下載完成後,點選「立即解鎖」,iToolab UnlockGo (iOS) 便立刻開始進行解鎖的作業,這個時候就是都不要動它,等到「完成」的畫面出現,就搞定啦!接著就是看手機的部分,會重新開始,跟著上面的設定到好就可以了。

gifmake_1681723474.gif

 

接著再來看移除Apple ID, 一樣是將iPhone 接上電腦,然後再點選「移除Apple ID」的選項,進入後點選「解鎖」

nEO_IMG_2023-04-17_155119.jpg

 

設備是否已開啟屏幕鎖,與設備是否啟用雙重認證,都點選「是」

gifmake_1681724297.gif

 

接著一樣到下載固件的頁面,因為之前已經下載過了,所以點選「下載」後,馬上跳到下一個畫面!

nEO_IMG_2023-04-17_155238.jpg

 

點選「立即解鎖」,接著iToolab UnlockGo (iOS) 便立刻進行開始解鎖,直到Apple ID 已移除,這樣就完成啦!

gifmake_1681724491.gif

 

完成後,iPhone 會重新啟動,跟著畫面設定,接著就看到這個iPhone 已為擁有者鎖定,點選「要使用裝置密碼解鎖嗎?」再點選「使用裝置密碼」

nEO_IMG_未命名 - 5.jpg

 

最後輸入裝置原本的鎖定密碼這樣Apple ID 就從這支iPhone 上移除啦!

nEO_IMG_未命名 - 6.jpg

 

iToolab UnlockGo (iOS) 也能夠解鎖屏幕使用時間密碼,一樣是將手機接到電腦上,然後點選「立即解鎖」

nEO_IMG_2023-04-17_164225.jpg

 

接著iToolab UnlockGo (iOS) 便開始進行將iPhone 解鎖屏幕使用時間密碼,沒多久的時間,就成功啦,哈哈。

gifmake_1681789465.gif

 

另外 iToolab UnlockGo (iOS) 也支援繞過移動設備管理鎖,關閉查找我的iPhone / iPad,移除iCloud 激活鎖,操作上,也都很簡單,也都是接上手機,跟著 iToolab UnlockGo (iOS) 一步一步的按就能搞定啦!

最後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如果你忘了iPhone 密碼鎖,忘了Apple ID,已經很煩很緊張,哪有時間慢慢google 要怎麼做,一下子要按電源鍵,一下子要按音量鍵,而且google的的資訊還不一定對的,搞了半天,還不一定會成功,這個時候,只要跟著只要跟著iToolab UnlockGo (iOS) – iPhone 解鎖工具做就行啦,簡單的說,iToolab UnlockGo (iOS) 就是幫您把這些繁雜的步驟幫您一步一步的指引,讓您輕鬆搞定,而且最棒的是,在使用軟體上,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跟客服聯絡,幫你解決問題。

趕快下載來試試,下載連結:https://bit.ly/3AcO05C

nEO_IMG_2023-04-17_164505.jpg

未分類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