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網誤植 Galaxy S20 配件圖像 外觀、正式名稱和傳聞一致

三星官網誤植 Galaxy S20 配件圖像 外觀、正式名稱和傳聞一致

距離 Galaxy S20 發布還有一週時間,三星似乎按耐不住,歐洲官網竟將尚未公開的 S20 保護殼誤植於自家官方商店中,證實了手機外觀和正式名稱。

01800bef9a6a3a1758f5850d48039729.jpg

遭誤植的配件是 Galaxy S20 LED 保護殼,被蓋顯示星空斑斕的 LED 燈效,過去三星也曾為自家手機推出一樣特色的 LED 殼。由於三星相當「貼心」附上手機殼裝上的參考圖像,Galaxy S20 外觀才得以證實。

除了正面螢幕採用挖孔設計之外,可發現 S20 邊框相當窄,而背面三顆鏡頭排列設計也一併曝光了。過去傳聞顯示,更高階的 S20 + 與 S20 Ultra 擁有更多鏡頭;前者增加了 ToF,後者則多了 ToF 與 100x 太空變焦(100x Space Zoom)。

這組圖片還證實了按鈕配置,音量調整鍵、電源鍵至於右側,遭嫌雞肋的 Bixby 鍵則不復存在。

該頁面目前已被三星下架, 但仍可查看 Galaxy S20 配件的快取頁面:這裡

消息來源:WinFuture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