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 為情人節帶來粉紅共享 VIVA 五輛車牌含 5、2、0 即日起現身街頭

GoShare 為情人節帶來粉紅共享 VIVA 五輛車牌含 5、2、0 即日起現身街頭

情人節快到了,想好和伴侶去哪玩了嗎?GoShare 為一年之中最浪漫的節日獻上一系列的活動,其中包括限量的粉紅配色 Gogoro VIVA 共享車款,即日起至 2 月底上路。

圖 1.jpg

圖片由 GoShare 提供

GoShare 表示,粉紅配色的 VIVA 僅限量五輛,共通點就是車牌含「5、2、0」。幸運在街頭捕捉到粉紅 VIVA 的用戶,完成一趟騎乘可獲得 15 元的騎乘金。

要在上千輛中,捕捉到這五輛獨特的共享 VIVA 可能有些難度。好在官方另外準備 5,000 份情人節小禮,若你是 2 月 12 日第一位租借 GoShare 用戶,有機會在車廂中獲得粉紅方盒:「內從薄至 0.01mm 的小心機,難道是親密關係中的那一層保護…?」,不難猜,裏頭會是 GoShare 貼心附贈的保險套。

另外,GoShare 推出「我接妳,我送你」活動,完成任務的用戶還有機會獲得任天堂 Switch,詳細內容可參考活動頁面

圖 2.jpg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