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發表新的 Lime 系列 外型宛如電動機車的 125c.c. 燃油車款

山葉發表新的 Lime 系列 外型宛如電動機車的 125c.c. 燃油車款

臺灣山葉(YAMAHA)本週一發布新款 Limi 系列車款,共有紅、藍、灰、白四種配色,建議售價為 72,000 元,另外一款擁有造型座墊、燻黑頭燈墨黑特殊款,建議售價為 72,500 元。

YAMAHA-Limi-01-主視覺.jpg

YAMAHA-Limi-02-輔助說明圖-01

由於疫情關係,Limi 發表會改採線上直播形式進行,但依然能從圖片中的車身線條上,感受到不輸電動機車的科技感。Limi 正面檔板的立體線條隱約帶出象徵山葉的「Y」,視線往下移動,V 型頭燈以及兩側縱向 LED 定位燈是 Lime 家族的象徵,搭配車頭的立體輪廓一氣呵成,營造出一股豐厚感,卻不至於笨重,比例恰如其分。

此外,Limi 車身使用切割紋理,車尾縱向 LED 燈與車頭前後呼應,另外採低重水平設計,矮小的車主也能輕鬆踩地。

YAMAHA-Limi-02-輔助說明圖-03.jpg

YAMAHA-Limi-02-輔助說明圖-02.jpg

談到性能,Lime 搭載 YAMAHA BLUE CORE 引擎,排氣量也從 115c.c. 提升至 125c.c.,車身反而減輕了 97 公斤,據官方說法,即使是力氣不大的車主也能輕易牽車、駐車。為了提升駕車安全性,新款 Lime 搭載智能啟動系統,搭配 UBS 煞車系統,前者提供平順起步體驗,後者則提升煞車的安全性。

YAMAHA-Limi-02-輔助說明圖-04

最有趣的是,山葉找來了在歐美大放異彩的服裝設計師 ANGUS CHIANG(江奕勳)操刀一系列的服裝,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前陣子在網路上流傳的變電箱融入時裝秀的服飾,就是 ANGUS CHIANG 前幾季的作品;因此除了車款本身,山葉找來了品味超群的設計師合作,是整場發表會最讓人驚喜的地方。

莫莉、潮流金童楊艾倫等一共6位Limi風格玩家與車款合影2.jpg

山葉新款 Limi 系列提供五種配色選擇,建議價格 72,000 起,臺灣預計 2 月 12 日展開銷售,

>>更多關於山葉的報導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