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住宿 ] ~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一秒飛到國外島嶼度假!慵懶南洋風棕櫚泳池!

[ 花蓮住宿 ] ~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一秒飛到國外島嶼度假!慵懶南洋風棕櫚泳池!

花蓮住宿|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一秒飛到國外島嶼度假!慵懶南洋風棕櫚泳池!出不了國就來花蓮旅行吧,位於中央山脈下的秧悅千禧,坐擁一萬多坪的香草花園,廣植數百種的香草植物,彷彿置身歐洲皇宮庭園,棕櫚南洋風的泳池美麗優雅,媲美世界絕景的國外渡假村,躺在池畔木椅悠哉享受美好時光,漫步香草迷宮陶醉香草清新香,隨時徜徉浴室有機香草蒸氣浴,放眼盡是綠意盎然的森林美景,去不了南洋島嶼旅行,就來花蓮秧悅千禧渡假酒店吧!

nEO_IMG_1.jpg

nEO_IMG_2.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飯店入口呈現大器沈穩風格,搭配著花蓮宜人舒適的空氣,頓時真的以為我們來到了國外渡假村,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是由花蓮種植香草非常有名氣的君達集團所成立,然後由國際知名的千禧酒店團隊經營,像是房間、環境都非常具有世界級水準。

nEO_IMG_3.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挑高Lobby採光透亮,一進來就有專人指引check in,若是不說我還真的以為這是國外嗎?

nEO_IMG_4.jpg

▲Lobby旁的酒吧區亦是住宿客人休息區,入住前我們也在此休息等待,每個角落都洋溢著慵懶氣息,靜靜放空發呆等待時間流逝也是一種享受。

nEO_IMG_5.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貼心為每個客人奉上香草熱茶及香草手作餅乾,還有迷迭香氣味的濕紙巾,迷人清新的香草元素讓人心情放鬆。

nEO_IMG_6.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佔地非常廣大,住宿建築以綠色香草植栽點綴,宛如漫步歐洲街道的情景重現。

nEO_IMG_7.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規劃了很多戶外開放空間,隨時都能坐下來感受綠意盎然的洗禮,春天也有很多香草植物花朵盛開唷。

nEO_IMG_7-1.jpg

▲曾有媒體用花蓮綠色秘境來形容秧悅千禧度假酒店,園區裡的一草一木都呵護的整齊乾淨,隨時都能徜徉芬多精負離子的懷抱。

nEO_IMG_8.jpg

▲從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登高望遠眺望,可見到緊鄰著中央山脈及鯉魚潭,下方則是園區超受歡迎的香草迷宮,遠方的蓊鬱山林拾手可得。

nEO_IMG_9.jpg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秧悅千禧度假酒店薰衣草行政客房,高雅沈穩的裝潢設計讓心情不由自主放鬆,拉開木門映入眼簾的是翠綠山巒景致,浴室還有一個落地窗玻璃蛋形浴缸,真的是奢華級的享受!

nEO_IMG_10.jpg

▲房間裡還有一區小客廳,柔軟沙發坐起來好舒服,洋溢滿滿渡假氣息的房型。

nEO_IMG_11.jpg

▲浴室妝點的木質百葉窗,泡澡時還能若隱若現看見窗外山景,有一種在森林裡泡熱水澡的解放感覺!

nEO_IMG_12.jpg

▲無敵療癒山景相隨的泡澡真的是浮誇級享受,符合人體工學的浴缸可是得過設計大獎唷!

nEO_IMG_13.jpg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設計,免治馬桶非常貼心,淋浴空間裡還設有蒸氣室,獨家調配的有機香草包,隨時都能徜徉有機香草浴SPA唷。

nEO_IMG_14.jpg

▲房間裡的沐浴洗髮備品為秧悅千禧品牌,使用的都是園區種植的有機香草原料喔,質感很棒的拖鞋都是免費贈送喔。

nEO_IMG_15.jpg

▲冰箱裡有兩瓶秧田良品的迷迭香甜菊豆奶,這可是秧悅千禧酒店委託鳳林農會製作的豆奶,添加了迷迭香及甜菊兩樣有機香草,喝起來味道非常獨特喔。

nEO_IMG_16.jpg

▲洋溢東方禪風氣息的住宿空間,加大床的設計睡起來非常好入眠。

nEO_IMG_17.jpg

▲這間為迷迭香尊貴客房,房間都以香草為名來命名,兩張單人床及戶外座椅陽台,迷迭香尊貴客房並沒有浴缸,適合對於泡澡需求沒有很大的遊客,但是沐浴空間都設有有機香草SPA蒸氣浴喔。

nEO_IMG_18.jpg

▲這間為尊榮洋甘菊別墅,28坪空間擁有前後花園空間,室內有泡澡蛋形浴缸,室外則有砌石泡澡浴池,很適合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喜愛住Villa的一定會愛上這間,而且走出去就是戶外南洋風泳池喔。

nEO_IMG_19.jpg

▲根本就是巴里島獨棟Villa的概念!草木扶疏的綠意景致讓人忘憂。

nEO_IMG_20.jpg

▲住在這裡根本不想動了!只想放空發呆兩天一夜!

nEO_IMG_21.jpg

▲這間為玫瑰天竺葵奢華花園套房,小廚房、日式木板空間、戶外浴池、室內浴缸的設計,保證一住就立刻加碼多住兩晚!

nEO_IMG_22.jpg

▲總是能在角落一隅看見綠意盎然的風景!帶本書徜徉書香氣息,打開平板享受追劇時光,在秧悅不管做什麼都很心曠神怡。

nEO_IMG_23.jpg

▲房間裡的小廚房、沙發客廳,一整個讓度假指數飆升破表了!

nEO_IMG_24.jpg

▲歐式庭園香草迷宮是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最具能量之處,園區香草都是有機種植,很建議光著腳丫漫步園區,感受接地氣的樂趣!

nEO_IMG_25.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南洋風泳池可說是台灣最美!一座座躺椅,一排排棕櫚,根本就是無違和的正在南洋度假島嶼旅行!

nEO_IMG_26.jpg

▲床幕式的沙發,躺在裡面太慵懶,泳池水溫為常溫,但有一池為獨特的有機香草純露SPA池,池水溫度為36-38度,即便冬天造訪也能將泳池當成三溫暖的概念唷,春天夏季的泳池根本就是網紅拍照打卡天堂!

nEO_IMG_27.jpg

▲慵懶放鬆的池畔!一秒飛到國外島嶼囉!世界級的享受就在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nEO_IMG_28.jpg

▲眼前這池就是有機香草純露SPA池,順時針逆著走的SPA水療道也超受歡迎!

nEO_IMG_29.jpg

▲光是躺在這裡就值回票價了!很多躺椅不用搶!曬曬日光浴也好舒服。

nEO_IMG_30.jpg

▲不能出國!就來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旅行吧!比國外還國外的度假氛圍!

nEO_IMG_31.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泳池有三池,一池為較淺的兒童戲水池,中間為較深的成人泳池,一池則為有機香草純露的溫水池。

nEO_IMG_32.jpg

▲記得來到秧悅千禧度假酒店要帶上泳衣唷!南洋風的泳池泡上一整天也不會膩。

nEO_IMG_33.jpg

▲陽光、棕櫚、比基尼!夏天~我來了!池畔還能見到紅色扶桑花盛開,好像正住在沖繩恩納的海濱飯店唷。

nEO_IMG_34.jpg

▲南洋風泳池還有SOL BAR,坐在藤椅沙發,再點杯果汁飲料,什麼叫做人生!這才是人生該享受的美好時光!

nEO_IMG_35.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種植超多香草植物,園區裡採用有機種植方式,每種香草植物都有解說牌,儼然就是戶外大型的香草博物館。

nEO_IMG_36.jpg

▲透過園區人員導覽,我們認識超多香草植物,像是吃起來像是芥末的香草植物讓人驚喜,隨意輕拂香草植物,回饋出滿滿清新香氣。

nEO_IMG_37.jpg

▲日式茶室、瑜珈室及料理廚房,都是秧悅千禧度假酒店裡的設施,日式玻璃屋的設計盡覽翠綠森林美景。

nEO_IMG_38.jpg

▲不定時會推出日式茶屋的茶席饗宴,彷彿一秒飛到日本京都。

nEO_IMG_39.jpg

▲倒影水池落羽松!一年四季各有韻味之美。

nEO_IMG_40.jpg

▲香草迷宮花園,一秒又飛到歐洲了,春天盛開的鼠尾草,伴隨遠方的壯麗山景,這真的是花蓮仙境!

nEO_IMG_41.jpg

▲園區種植了種類眾多的鼠尾草,蜜蜂忙碌的飛舞採蜜,心情也不由自主的喜悅。

nEO_IMG_42.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戶外庭園非常寬敞,園區環境維護的非常整齊清潔,幾乎每個角落都被細心呵護。

nEO_IMG_43.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也很適合舉辦戶外婚禮唷!我只想高喊我願意…!

nEO_IMG_44.jpg

▲住在秧悅!疲憊的身心靈都滿滿恢復能量了,此情此景人生夫復何求!

nEO_IMG_45.jpg

▲噴泉旁還以台灣山脈為背景,看見玉山?看見大壩尖山?看見奇萊群峰了嗎?

nEO_IMG_46.jpg

▲肉魯也住過好幾間國外的島嶼度假村,真心覺得秧悅千禧度假酒店超級棒,隨時都能拾得一隅的慵懶時光。

nEO_IMG_47.jpg

▲春天的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繁花盛開,盡情漫步徜徉陶醉其中吧!

nEO_IMG_48.jpg

▲早餐就在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全日餐廳享用,ㄇ字形的Buffet取餐空間,中西港日式的餐點都有提供。

nEO_IMG_49.jpg

▲港點蒸籠,燒賣、珍珠丸及香菇芝麻包都好好吃。

nEO_IMG_50.jpg

▲麵包區的丹麥水果草莓派、鬆餅、杯子蛋糕等都好好吃,咖啡則是提供膠囊式的咖啡或拿鐵唷。

nEO_IMG_51.jpg

▲水果則是冰在冰箱裡保鮮,一旁還有花蓮野菜麵食川燙區,融入吉安在地食材的野菜也很受歡迎。

nEO_IMG_52.jpg

▲厚切火腿、豆漿、生菜沙拉、稀飯中式配料等,在秧悅的步調要放緩,早餐慢慢吃慢慢享受。

nEO_IMG_53.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也跟小農合作,可吃到龍鬚菜、南瓜等在地食材,而雞蛋亦是央田良品出產的雞蛋,水煮蛋、蛋捲或荷包蛋都可選擇喔。

nEO_IMG_54.jpg

▲不用出國,也能在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享受出國樂趣,美麗優雅的南洋風棕櫚泳池,根本就是人間天堂!

nEO_IMG_55.jpg

▲不想花錢飛到國外島嶼度假,那就一秒飛到洋溢峇里島南洋風的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旅行吧!

1390.jpg

 

■花蓮吃喝玩樂推薦玩法■

花蓮住宿|花見幸福莊園民宿!超可愛的蘑菇屋饅頭早餐!好夢幻的玻璃屋蜜月套房!

花蓮一日遊|水璉放牛班獵人體驗!換膚沙灘賞絕美太平洋海景!嚐阿里鳳鳳情人便當!

花蓮伴手禮|好吃到翻天的花蓮名產推薦!洄瀾薯道、鳳梨灣、郭榮市火腿、文旦復興、蜂之鄉、邊境法式點心坊!

花蓮住宿|有熊的森林~彷彿溫泉的日式露天風呂~坐擁夢幻的雲山水湖景!

花蓮景點|玻璃屋星巴克咖啡進駐蘇花改!打卡新亮點台泥DAKA園區好好逛!

花蓮住宿|松邑莊園~瑞穗最夢幻的溫泉旅宿!超療癒的星空湯屋!

宜花東三天兩夜行程|搭火車搭公車也能輕鬆玩遍秘境!宜蘭花蓮台東景點大公開~

花蓮溯溪|狂人出動溯溪專業團隊!翡翠谷全日溯溪~峽谷深潭子母瀑布美呆了!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超夢幻透明泡泡球!

花蓮美食|泰宜味食館!美味平價的泰式料理!椒麻雞、打拋豬及月亮蝦餅超好吃!

花蓮美食|月廬~遺忘的故鄉!環遊世界的老闆回來開店囉!超美味的碳烤梅子桶雞!

花蓮早餐推薦|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超級厚切豬排蛋吐司!超美味剝皮辣椒起司肉蛋!

花蓮美食|榮市食堂~80年老店古法煙燻的哈姆朝食!大推香菇干貝火腿粥~厚切手工哈姆漢堡!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官網:https://www.millenniumhotels.com/zh-tw/hualien/millennium-gaea-resort-hualie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llenniumhotels

地址:花蓮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00號

電話:038-129168

1391.jpg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金門】Top3民宿飯店推薦,海景、新開幕!

V妞的旅行2024/04/24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