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美食 ] ~ 正典牛乳大王!!招牌特製餅乾三明治冰磚!中興新村第三市場正典好滋味!

[ 南投美食 ] ~ 正典牛乳大王!!招牌特製餅乾三明治冰磚!中興新村第三市場正典好滋味!

正典牛乳大王!必點招牌特製三明治冰磚!中新興村第三市場的正典好滋味!每到假日必排隊的人氣銅板美食,厚厚的冰淇淋夾了兩片蘇打餅乾,一口咬下餅乾還是酥脆的口感,濃郁的不甜膩的冰淇淋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著一口吃停不下來呢!個人超推薦花生及巧克力口味,另外喜愛搭配不同口味還有牛奶及桂圓,每種口味都讓人喜愛,手腳太慢很容易就賣光囉!來中興新村必嚐的銅板美味,愛吃冰淇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它啦!

1.jpg

2.jpg

▲第三市場的正門口,進入就可以看到【正典牛乳大王】明顯的招牌,外帶或內用通通要排隊點餐,排隊動線也規劃的讓人一目瞭然。

3.jpg

▲室內的用餐空間座位不多,所以假日總是會大排長龍,除了遊客喜愛來光顧,當地人也喜愛他們家的招牌飲品及冰品。

4.jpg

▲中興新村的眷村美食讓人懷念的好滋味,雖然敵不過原物料上漲必須漲價一波,但這銅板價格還是很佛心呢。

5.jpg

▲平日來不用排隊,冰櫃中的冰磚各種口味都很齊全,要不是還有許多眷村美食等著去品嚐,呆呆齡好想每個口味來來一份。

6.jpg

▲最後和朋友忍痛選擇花生和巧克力兩個必吃的熱門口味,從冰櫃裡剛剛拿出來非常的新鮮,冰淇淋融化的速度不會太快,所以還有時間可以拍照!

7.jpg

▲推薦大家來正典牛乳大王一定要吃招牌三明治冰磚,上次來中興新村旅行,因為肚子吃下太多眷村美食太飽了,沒有嚐到冰磚讓呆呆齡對它念念不忘!誓言下回再訪中興新村玩樂時,一定要再來吃到它!

8.jpg

▲厚厚的冰淇淋還有夾著兩片蘇打餅乾,冰淇淋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到摻在裡頭的葡萄乾,甜而不膩口的冰淇淋實在讓我太喜愛了!覺得冰磚厲害之處,餅乾夾著冰淇淋吃起來竟然還可以脆脆的,不會因為冰進冰箱而讓它餅乾口感變軟,這點還蠻讓我喜歡的呢。

9.jpg

▲一份冰磚飽足感還蠻大的,建議大家若是還想品嚐其他美食,可以兩個人分著吃一份,這樣才能吃下更多的眷村美食啦。

10.jpg

▲吃冰磚的小技巧冰磚包裹著吃,較不會因為吃的速度太慢,讓冰淇淋融化弄得滿手都是冰淇淋,當然快快吃完它裝進肚子裡就沒有這種捆擾啦!濃濃的花生口味冰磚真的超推薦,喜愛花生口味的朋友這款花生冰專一定讓你超愛它,保證不踩雷啦!

11.jpg

▲第三市場的招牌路口望出去,這裡就是中興新村最美的綠色隧道,來第三市場吃美食還有必拍美景照,這裡真的超好拍的呢!

12.jpg

▲多年前造訪過中興新村的好友小菲,覺得這裡真的變得超美的呢!再次造訪覺得中興新村玩起來好悠閒,玩樂了兩天一夜依依不捨的離開中興新村時,小菲說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一回!

 

★呆呆齡南投吃喝玩樂文章延伸閱讀:

南投旅行|中興新村就該這樣玩!眷舍早餐、綠色隧道、合宏眼鏡咖啡、熊愛呷冰、日晨咖啡~

南投美食|一滴水麵館首推茄汁牛肉麵!全店採用特製麥拉麵!低鹽少油健康好味道

南投旅行|漫遊中興新村兩天一夜完美攻略!芬堤思烘焙屋、好事花生糖、樂冰小屋、苔球DIY、盛夏餐桌派對!

南投旅行|好事花生糖、純鮮奶現烤雞蛋糕!雅麒行好事花生糖幸福小矮人工作車

南投旅行|芬堤思烘培屋在地食材創造不平凡的美味!南投伴手禮~造型水果酥DIY體驗趣!

★正典牛乳大王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光榮西路一街11號

電話:0937-263985

營業時間:10:00 – 19:00 (週一休息)

 

好好吃

我是呆呆齡 Yvonne ,愛旅遊、愛美食,更喜愛親近大自然!
曾是運動國手,告別揮灑汗水的職業生涯,讓我更珍惜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體驗、住宿、旅遊、穿搭、美妝、生活綜合
歡迎來信洽詢E-mail: rowing2005@hot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