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泰美好.國強十街平價泰式料理推薦!

【桃園】泰美好.國強十街平價泰式料理推薦!

泰美好

桃園美食「Thai Wonderful 泰美好」位於桃園區國強十街上、戶政事務所附近,是人氣很旺的平價泰式料理;店面走的是帶點小清新質感的南洋風情,雖然開幕剛滿一年,因為價位親民、口味好,吸引不少饕客上門!當天我們是平日中午前往,已經是接近客滿狀態,建議大家先訂位比較保險~餐點選擇多元,其中我們最喜歡的就是泰式涼拌炸雞蛋,另外像是厚切月亮蝦餅、綠咖哩牛、孜然松阪豬、泰式三味魚、泰式炒河粉等也都有不錯的表現,可說是道道無雷,就連飲品、甜點也有一定水準,吃完突然想跪求老闆來我們家附近開店啊(笑)!

【相關資訊】
Thai Wonderful 泰美好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街77號
電話:03-37066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WGV717

泰美好 位置

▼「Thai Wonderful 泰美好」就位於桃園區國強十街上、近戶政事務所,對面是龍興公園,帶小朋友來訪也可以先玩一下再來用餐。

泰美好

泰美好 停車場

▼斜對面就是騰彥龍興站停車場,走路大概1分鐘可到,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方便許多!

泰美好

店內環境

▼一進來就會看到接待櫃台,旁邊有候位區,讓大家可以稍作等候,或是拍拍網美照也不錯。

泰美好

▼用餐環境溫馨舒適,採用木質感搭配鳥籠燈飾、灰色簡約牆面與木地板,以大地綠畫作點綴其中,看起來充滿濃濃南洋風情,又不會過於花俏,整體很耐看。

泰美好

▼當天我們來訪是平日中午,竟然呈現客滿狀態,看來人氣真的很夯~~不過因為這裡座位區不多,所以記得先訂位比較保險。

泰美好

▼店內採光不錯,靠窗座位區還有超大片自然光投射進來,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戶外的綠意街景也不錯!

泰美好

▼座位區以2~6人座為主,可視人數彈性併桌,人多人少都適合。

泰美好

▼桌子有擺放餐具、紙巾、開水等,另外也有植栽裝飾。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會送來菜單,讓大家方便參考點餐。

泰美好 菜單

▼菜單,有主餐、涼拌、炸物、燒烤、熱炒、魚、湯品、飲料、甜點等,價位落在40~280元之間,算是還滿親民的價格。

餐點介紹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我們點了幾道有興趣的料理,兩個人吃起來好過癮!

▼盤器簡約中又帶點泰式風格,用餐起來賞心悅目。

▼喜愛泰式料理的口咩看到滿滿一桌美味,整個心花朵朵開啊!

孜然松阪豬

▼孜然松阪豬,松阪豬是店內招牌之一,這裡有泰式烤松阪豬、孜然松阪豬兩種做法,泰式烤松阪豬口味較清爽,我們選的是口味較重的孜然松阪豬,感覺比較下飯(笑)。

▼乾辣椒其實是裝飾品,看似放很多但其實沒什麼辣度,松阪豬吃起來脆彈又帶點Q勁,搭配孜然香氣整個好銷魂,迷人的鹹香滋味果真是白飯的好朋友!

▼香米飯,他們家的米飯吃起來比較偏黏Q,是台灣人會喜歡的那種口感。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喝起來帶有濃醇茶香,甜度也有降低一些,不會過於甜膩,搭餐也相當解膩;採用不銹鋼杯裝更能維持冰涼感,夏天喝起來很消暑。

泰式涼拌炸雞蛋

▼泰式涼拌炸雞蛋,這道在市面上的泰式料理店比較少見,不過好吃程度可是榮登我們當天心目中第一名,夏天吃這道超開胃,清爽又順口。

▼採用炸過的荷包蛋搭配特調泰式醬料,底層舖有高麗菜絲,上頭再以香菜、紅蘿蔔絲、小黃瓜絲點綴,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炸過的雞蛋外皮酥脆,裡頭帶點半熟的蛋液,吸附滿滿醬汁精華後,吃起來酸香甜美又開胃,整個好吃到不行。

▼外酥內滑嫩的口感不僅蛋香味十足,加上清爽的醬汁提味,讓人胃口大開啊!

月亮蝦餅(厚切)

▼月亮蝦餅(厚切),店內的月亮蝦餅有分一般厚度跟厚切版本,看到厚切就忍不住想來一份試試!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雖然沒有誇張的厚,但吃起來滿剛好~~薄酥的外皮包裹著滿滿蝦泥(詢問店家說是用純蝦泥打的),飽滿又紮實,外酥內彈還帶有鮮美滋味,趁熱吃超美味。

▼沾附特調梅醬更增添酸香甜美滋味,整個很解膩啊~

▼這道月亮蝦餅我們兩個人吃不完,後來打包回家給小口愛享用,用氣炸鍋覆熱後還是很美味,且平常不吃梅醬的她竟然沾得很開心~~看來很對她的味蕾(笑)。

泰式三味魚

▼泰式三味魚,將酥炸過的鱸魚淋上特調醬料,整條霸氣上桌,光看就很厲害!

▼肉質外酥內嫩,搭配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超開胃,加上微微鹹香滋味,單吃或配飯都很適合。

▼鱸魚肉質細嫩鮮美,酥炸過的魚皮更容易巴附醬汁,吃起來超夠味的!

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炒河粉搭配鮮蝦、檸檬與滿滿的花生粉、辣椒粉,整盤好料滿滿。

▼建議可以滴一些檸檬汁更清爽提香。

▼鮮蝦是整隻帶殼下去酥炸而成,因為已經有開背處理,去殼也很方便~~蝦肉也處理得很好,甘甜爽口又帶有蝦子的彈性,搭配起來很可以!

▼河粉Q彈滑順,吸附醬汁後吃起來鹹香中帶點微甜的滋味,襯上花生粉、辣粉的香氣,帶點小辣的後勁,整個很過癮。

▼河粉不僅鹹香甘甜又夠味,搭配炒蛋、豆芽菜、豆干、韭菜等配料,吃起來味蕾超豐富。

綠咖哩牛

▼綠咖哩牛,鮮嫩的牛肉就泡在濃稠的綠咖哩醬汁裡頭,看得出來牛肉份量還不少,算是給得很大器。

▼綠咖哩吃起來有濃郁的香茅、南薑等香料香氣,搭配椰奶適時溫潤了味蕾,重點是辣度不會太高,大概只有微辣的程度~算是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牛肉香嫩滑口,熟度適中、不會有過老的問題,搭配綠咖哩醬汁整個很下飯啊~~

椰香西米露

▼椰香西米露,軟Q的西米露搭配芋頭、綠豆仁等配料,微甜不膩的滋味很解膩,加上椰奶更增添一股滑順奶香,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泰美好 評價

「Thai Wonderful 泰美好」可說是我們近期來吃到很喜歡的平價泰式料理,不僅價位親民、口味也不錯,既有泰式風味、辣度也不會太高,很適合我們這種喜歡泰式料理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相關資訊】
Thai Wonderful 泰美好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街77號
電話:03-37066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WGV717

【延伸閱讀】

【桃園八德】永福西街胡椒餅.超人氣隱藏版巷弄無名早餐店!

【桃園親子景點】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營區改建的運動休閒好去處!

【桃園美食】民生路蛤仔拉麵.蛤蜊多到快看不到麵,第二碗半價!

【桃園】隱藏版臭豆腐藥燉排骨湯.寶山街常被包圍的神秘小貨車!

【桃園親子景點】台灣地景花園.一票到底300多個無動力遊樂設施超放電!

好好吃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吃

騰之雞排專門店 高雄楠梓總店 高雄雞排 好吃雞排 古早味雞排 懷舊 脆皮 黃金雞排 後切雞排 不切 下午茶 加工區 公司行號 團購 推薦 必吃

高雄在地起家超人氣 騰之雞排專門店_高雄楠梓總店,厚切雞排、邪惡雞腿排、古早味雞排、不切整塊直接獨享

尼力2024/04/29
2024澳門官也街美食、伴手禮全攻略/澳門官也街必吃必買這篇全搞定/澳門自由行推薦

2024澳門官也街 50 家美食與伴手禮全攻略 / 必吃必買這篇全搞定 ~

小佳2024/04/29
1.png

嘉義壺豆花!被譽為全台最美豆花店!豆花加豆漿又配蛋捲好好吃!

肉魯2024/04/28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