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上崙排隊早餐店肉粿!煎到兩面酥洽超好吃!必加小魚乾辣椒!

台南上崙排隊早餐店肉粿!煎到兩面酥洽超好吃!必加小魚乾辣椒!

台南上崙早餐店肉粿!煎到兩面酥洽超好吃!必加小魚乾辣椒!一開店就是排隊人潮!肉粿是台南在地人最愛吃的早餐之一,台南永康、仁德、歸仁、新化及關廟等地都能吃到美味肉粿,肉粿依區域不同,有的會加肉燥內餡,有的則是沒加內餡,台南仁德上崙早餐店的肉粿也是老店,肉粿中間內餡加了素食及葷食肉燥,豬油煎的肉粿特香,口感很洽,加上一顆蛋就是完美,一定要加上一匙店家炒的小魚乾辣椒,肉粿堪稱最銷魂的台南小吃!也很推薦可點蛋餅來吃唷!焦香味道的豆漿也很好喝!

1.png

2.png

▲台南仁德上崙早餐點就位於阿裕牛肉涮涮鍋崑崙店後方,距離台南86快速道路的仁德系統出口很近,來台南玩的朋友很推薦早餐可來這裡吃肉粿!這個時間是早上六點多,就已經一堆人排隊了,大概是觀光客3成,在地人7成,真的是很隱藏版!

3.png

▲台南上崙早餐店主打的就是肉粿,而蛋餅也是超好吃,每次來都想說要多點碗粿跟肉粽,但每次來都又是點肉粿+蛋餅,哈哈!上崙早餐店的豆漿必喝!

4.png

▲前面白白的就是豬油,而且是店家自製,一整個更安心,豬油煎的肉粿香氣更足,煎起來有古早味喔!

5.png

▲買的人真的很多,不管內用外帶都記得排隊!

6.png

▲辣椒醬真的超香!內用可以隨你加,很多人來吃肉粿都會買個一兩罐回家,自用或送人都超推薦!

7.png

▲點肉粿時可說是否要加香菜、蒜泥或辣椒唷!怕吃香菜的人~~記得!上崙早餐店的肉粿是有包內餡,包了素肉跟葷肉,整體香氣很足夠!

8.png

▲肉粿上面一塊一塊就是內餡,肉粿1粒15元,建議至少3粒,我覺得一次吃4粒才過癮!然後再加一顆蛋爽度破表!肉粿煎到很洽,真的好好吃!肉粿本身吃起來口感黏黏,入口即化,要小心燙舌。

9.png

▲蛋餅也是必點,光看就知道很酥香啦!記得也加上一匙小魚乾辣椒,早餐四粒肉粿+一份蛋餅+一杯大豆漿,就是過癮!

10.png

▲台南仁德上崙早餐店的內用座位!兩個人的話記得一個先排隊一個先坐座位喔!

11.png

▲來台南想吃肉粿小吃,一定要來永康、歸仁、仁德、關廟及新化吃才道地!上崙早餐店肉粿老店推薦給大家!

 

台南上崙早餐店肉粿: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378號

電話:0933-276742

時間:05:30–10:30

 

★台南吃喝玩樂玩法不藏私大公開

台南風空子山步道!南化水庫夢幻湖景!遠眺可愛鱷魚島!海拔668公尺!

台南台灣好行一日遊!88府城巡迴線!99安平台江線!主題彩繪列車好美唷!林百貨、安平、四草及七股玩透透!

台南一日遊!台灣好行山博行線!超好玩控窯釣魚體驗!順遊侏儸紀化石園區及復古臺南水道!

台南好好玩!侏儸紀化石園區、絕美臺南水道、採紅菱嚐菱角、異國風日式鳥居、療癒大草原!

台南美食!玥圓坊!除了經典烤鴨!大推佛山香芋柱侯鴨、火鴨鮮鮑燉雞湯、金絲紅蝦香米糕等合菜料理!

台南關子嶺玩法大公開!無敵視野小百岳步道!泡泥漿溫泉!嚐甕仔雞美食!

台南鹽水一日遊!永成戲院、月津港散策、阿妙意麵、銀鋒冰果室、鹽水豆簽羹及鹽水煎包吃透透!

台南麻豆一日遊|小吃美食、伴手禮及好玩景點吃透透!按圖索驥玩好玩滿!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好好吃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