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獎金高達6億台幣的攝影比賽?

第一名獎金高達6億台幣的攝影比賽?

image

是的,如果你跟我看的是一樣的文字,就可以看到第一名獎金是高達60,000萬、第二名為30,000萬!難道台灣的創作者真的要出頭天了嗎?

 

這是教育部所舉辦的102年全國運動會,是國內最高層級的比賽,所以為了留住運動的力與美,所以舉辦了這場運動比賽的攝影競賽,讓鏡頭留住每一個精采的畫面。

image

 

這比賽的簡章如網址(http://www.sport102.taipei.gov.tw/public/news_data.aspx?id=935),相信這應該是美編人員沒有做正確校稿,但這的確是個很棒的活動,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多多參與,當然如果不小心得了第一名,如果也給了6億,那好像也不錯。

image

 

想要知道更多更快的科技訊息嗎?還不快加入Kisplay科技快報

其他推薦文章
SAMSUNG Galaxy Tab3 7.0 將推出Hello Kitty版本

Windows 9將整合手機、平板與筆電?

樂高積木日曆讓工作排程更有趣

AirDrop讓檔案傳輸更方便

好有趣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好有趣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新竹手作地毯課程:Chit chat織扎.吱喳 療癒的手作課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儒儒2023/01/08

在日本牛丼連鎖店那件讓我痛徹心扉的事。

綜合口味2022/12/1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