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推出多款新品 手機平板筆電變變變

Lenovo推出多款新品 手機平板筆電變變變

DSC_0875

好久不見的 Lenovo 在今天舉辦了許多的新品發表會,在會中我們可以看到介於平板與手機之間的 PHAB Plus、有投影機特色的 Yoga Tab 3 pro,雙錶鏈式設計轉軸美型平板 – IdeaPad MIIX 700!

首先是有著 6.8″ FHD 多點觸控螢幕、Qualcomm 615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32GB ROM、1300萬畫素與 3500mAh 的 PHAB Plus。
DSC_0863

DSC_0866

DSC_0872

而 PHAB Plus 也支援雙卡功能,是款主打介於手機與平板中的尺寸滿足兩種需求的朋友。建議售價為 NT$9,990,上市日期未定。

接著是有投影機特色的 Yoga Tab 3 pro,使用 Intel Atom 處理器,10.1 吋 IPS 螢幕,2GB RAM/32GB ROM,1300 萬畫素相機與 10200mAh 電池容量。
DSC_0892

而 Yoga Tab 3 pro 最大的特色就是後面支架所內建的投影鏡頭,可以讓使用者將 Tab 3 pro 中的桌面投映到牆上與所有人一同分享。

DSC_0889

DSC_0891

上市日期同樣未確認,建議售價為 NT$19,990。

最後則是身兼平板與筆電特色的 IdeaPad Miix 700,在外形上頗為”眼熟” 的 Miix 700 使用了 12 吋的螢幕與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有 128G SSD 儲存空間與 8 小時的電池容量 (4Cell 40WH) 配備。

DSC_0877

DSC_0881

DSC_0885

在外觀上從螢幕背後的支架、磁吸式鍵盤都讓人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Miix 700 預計將在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NT$32,900。

平板筆電電腦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