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日本熊本行。SP廣穎攝影記錄必備工具:Superior Pro U3 SDXC 64GB高速記憶卡、USB3.0多合一讀卡機、Armor A65軍規防震硬碟、S102 超薄行動電源

【3C】日本熊本行。SP廣穎攝影記錄必備工具:Superior Pro U3 SDXC 64GB高速記憶卡、USB3.0多合一讀卡機、Armor A65軍規防震硬碟、S102 超薄行動電源


之前一趟日本熊本行,Wisely與SP廣穎合作帶了他們的3C旅遊工具出門試用,讓我的拍攝與儲存等等都能更放心且方便地進行儲存;針對個人需求而使用的分別是Superior Pro U3 SDXC 64GB高速記憶卡、USB3.0多合一讀卡機、Armor A65軍規防震硬碟、S102 超薄行動電源他們家的產品我也使用許久,對品質與保固都有相當高的信心,所以這回介紹這些工具與大家分享。





熊本位於南九州,是個很棒的風景人文地點,台灣朋友最熟悉的應該就是「Kumamon 熊本熊 くまモン」了!但其實這裡還有很漂亮的雙子城「熊本城」、壯麗必訪的「阿蘇火山」,以及適合秋日之旅的「黑川溫泉」等。



這是「S102 超薄行動電源」的外包裝照片模樣…本身為獨創橡膠止滑的材質,圓滑收邊外殼設計不會刮傷手機,而12000mAh高容量鋰聚合物電芯,可適合多款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機身具有四段電量LED指示燈,且有10秒節能模式,適合長途旅遊者使用。
PS.出國通關前,記得行動電源要帶在身上,託運的話可是會被攔下的喲!^^




如果你像Wisely一樣很注重資料的保存,那麼準備個好用的行動硬碟是絕對必需的!而「Armor A65軍規防震硬碟」具備美國軍規防震測試,自由落下122cm也沒問題;內部有先進的懸吊系統具強大吸震功能。而且它也是具IP67防塵防水的功能,在水下一尺深30分鐘內都能正常使用,接口處要注意USB蓋得緊密。共有500GB、1TB、2TB搭配USB3.0傳輸使用。





相機拍攝所使用的是「Superior Pro U3 SDXC 64GB高速記憶卡」以及具備USB3.0高速傳輸的多合一讀卡機。其中,這款記憶卡是具備完全支援4K高流量錄影的規格(使用64GB錄製4K/15 FPS畫質影片可錄製180分鐘),適合於UHS-1規格專業單眼相機;優異的資料傳輸效能,Speed Class 3每秒寫入速度最低可達到30MB,Superior Pro SDHC UHS-1 U3:每秒讀寫速度最高可達90/80 MB,很符合現今高階單眼相機錄影高畫質拍攝的需求。


對我來說,以上這幾款SP廣穎的產品是外出旅行必備的3C懶人包產品。
它將我行動裝置的電力續航需求,相機拍攝記錄傳輸,以及電腦資料的安全儲存,全都容納於這幾款工具產品裡,令我更安心地出門記錄眼前美好的景色去分享給大家。

詳細內容請參考SP廣穎電通官網:https://www.silicon-power.com/

新奇產品

幸福~那是種簡單的心境,就算身處困難的處境,但是逐夢的腳步卻不停歇,因為這就是我的旅途。

■作者:Wisely衞斯理
■主題:美食、旅遊、3C
■個人網站:http://www.wiselyview.c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selymood
■連絡方式:wiselyview@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