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5年最能代表你的字是?

回顧2015年最能代表你的字是?

1

最近新聞提到,最能代表2015年的字,最多人選的就是「換」啦,也許在這一年有不少人在計畫上有「更換」了一些人事物。不過代表你的又是什麼呢?來看看屁熊跟內褲豬這一群人的代表字會是哪些呢?

3

肥:沒錯…這一年因為工作的關係,體重又往上飆了不少…話說會這樣大吃大喝不也是職場文化之一嗎?(淚)

 

4

懶:沒錯…下班後還能擠出多少體力呢?不如回家躺在沙發或是床上,好好的看個電視累了就直接睡,這不也是挺好的嗎?

 

6

怒:是的…景氣一直處在不高不低,多數老闆們還是會很擔心業績是否會有衝擊,在這樣的狀況下,難免常把怒氣帶在身上,有時就會發在員工身上…

 

5

餓:這裡指的是薪水囉…跟上面一樣,在景氣不穩定下,多半有加薪的朋友少之又少,而對於沒有被減薪就已經是謝天謝地的我們,期待明年薪水能好好的填滿…

 

7

閒:這裡指的除了是很少上漫畫的這些角色外(我明年一定讓你們多露臉的)。今年的無薪假竟然也創下新高…一邊希望薪水越來越好,一邊也希望被放到無薪假的朋友,來年工作也能更穩定

 

8

瘦:多希望這是用在我身上的一個字…啊…在薪水餓肚子而物價上漲的情況下,只能看著荷包慢慢消瘦下去,何時才能存到買房買車結婚的錢呢?

看下來,很多代表屁熊的字都好負面啊,也許是今年剛好正沖犯太歲吧,那就把希望都寄托在明年吧,希望我們明年都有好多幸運的事降臨~~

圖文觀點

愛分享上班搞笑的屁熊還有內褲豬,職場不開心的話就快來找我們
■作者:屁小熊
■主題:職場、漫畫、生活、搞笑
■個人網站:https://padbear68ee07.blogspo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bear123
■連絡方式:197968ee07@gmail.com

More in 圖文觀點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你覺得我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有瀏海。欸~~~

[ 星期六的情話 ] ~ 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

綜合口味2023/03/16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