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建材展 戴森全新乾手機科技 世貿一館 南港展覽館 齊亮相

台北建材展 戴森全新乾手機科技 世貿一館 南港展覽館 齊亮相

02

戴森 Airblade 水龍頭式乾手機,洗手、乾手一次完成,榮獲德國iF、紅點產品設計獎,更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國際食品安全HACCP雙認證,同時獲得台北101美食街青睞。於12/10~12/13 台北建材展世貿一館、南港展覽館 齊亮相。

 

戴森 Airblade全系列乾手機,內建HEPA濾網,榮獲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知名賣場、百貨零售業指名使用。而機身小、厚度僅10公分的戴森Airblade V乾手機,安裝容易,專為餐廳、診所、住家等小空間設計。

03

04

戴森Airblade全系列乾手機,皆內建H13級HEPA濾網,可過濾掉空氣中99.9%的細菌,10秒內快速乾手,經NSF認可為衛生、快速的乾手機!使用功率密集的無刷直流馬達,是世界上最小的1600W馬達之一。使用數位脈衝技術,馬達轉速從0加速到90000轉,只要0.7秒。戴森數位馬達於英國總部設計研發,共計花費1億5千萬英鎊。

01

戴森Airblade全系列乾手機,恆隆行提供5年零件保固。

展場速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