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小確幸②

上班族的小確幸②

111

小確幸不用多,一天一個就可以讓你多點開心。來看看你今天小確幸了嗎?

1.統一發票中獎囉!

兩個月累積下來的發票不多也不算少,如果有幾張可以中獎,也許金額不大,但中獎時的喜悅卻是你我都知的。

112

2.同事請吃東西

在公司裡,吃到同事給的零食就像是在沙漠喝到一口水,除了可以增進情誼外,藉由吃東西也可以打開彼此的話匣子唷!

113

3.老闆不在公司

老闆在跟不在公司時,感受到的壓力程度,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的…。

114

4.三節獎金到手

三節有的公司會發禮金、或是送禮品,不過還是獎金最實在了你說是不是啊。屁熊之前有在中秋節收過香腸…。

115

5.被叫帥哥(美女)

有時讓自己開心的事,不一定是實質上的東西,也許是一句話一個字都能讓自己開心一整天,不信的話,進公司前記得去早餐店買早餐喔!

116

6.宣布隔天放颱風假

颱風來了大家怕,怕的是除了災害外,也怕大風大雨的天氣還要上班,所以常常颱風來的前一天,大家都會守在電視機前,等待宣布是否要停班停課啊…。

117

7.三餐準時吃

問問自己工作後,三餐是否還能準時開動呢?有時一忙一忘,連今天有沒有吃飯可能都不記得了,而且想到時也只是快速的果腹,又投入繼續打拼了,往後對健康是很傷的啊,所以能準時吃飯也算是件幸福的事吧。

118

8.假日沒有下雨

假日就該好好利用,可以出門玩,可以逛逛街,可以去運動,可以去聚餐,但前提是…這個好天氣的週末假日,不然遇到下雨一切都是白搭囉…。(不過下雨天停著雨聲入睡也是件小確幸)

119

9.特賣會犒賞自己

好啦,不要說都對自己不好,想買的東西也許貴,但有特賣會時不妨就來去撿個便宜,慰勞一下自己吧。

120

 

圖文觀點

愛分享上班搞笑的屁熊還有內褲豬,職場不開心的話就快來找我們
■作者:屁小熊
■主題:職場、漫畫、生活、搞笑
■個人網站:https://padbear68ee07.blogspo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bear123
■連絡方式:197968ee07@gmail.com

More in 圖文觀點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你覺得我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有瀏海。欸~~~

[ 星期六的情話 ] ~ 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

綜合口味2023/03/16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