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首賣SHARP AQUOS M1 月付699手機0元 免費看愛奇藝180天 再送Gt行動電視60天

亞太首賣SHARP AQUOS M1 月付699手機0元 免費看愛奇藝180天 再送Gt行動電視60天

亞太電信於今(9/12)日首推全台第一款「快播屏」手機SHARP AQUOS M1,只要往螢幕左邊滑動,即可進入愛奇藝隨選影視平台,透過5.5吋高畫質Full HD 1080p螢幕,再搭配亞太電信網上加網優質服務,隨時隨地體驗智慧娛樂生活。

sharp-aquos-m1

 

SHARP AQUOS M1美背自拍機擁有5.5吋 Full HD 1080p / LTPS高亮低溫多晶矽螢幕、聯發科的八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及32GB的儲存容量(另支援最高64GB Micro SD 記憶卡)。搭配獨立雙向功效晶片,螢幕及音響表現最適合用來追劇;高達130萬畫素雙主鏡頭,提供臉部自動對焦及77度自拍大廣角,更適合愛自拍的用戶。

【愛奇藝】影音服務目前擁有跨兩岸最豐富的隨選影視服務,包含戲劇、電影、綜藝、動漫等 11 個主要頻道,超過萬部以上的影片,提供用戶免費收視。此次亞太電信所推出的SHARP AQUOS M1,手機更內建「快播屏」,用戶透過快播手勢即可快速切換成追劇模式,非常方便。

即日起申辦SHARP AQUOS M1,搭配亞太電信全系列4G資費,就送【愛奇藝】影音服務免費收視180天,再享【Gt行動電視】免費收視60天。此外,亞太電信也同步推出SHARP AQUOS M1「0元手機」專案,凡搭配【全國壹大網】699進階版(含)以上或【全國悠遊網】898(含)以上資費,手機就可0元帶回家。

亞太電信【Gt 行動電視】擁有多達120台直播頻道,包含TVBS、三立、東森、民視、中天、非凡、台視、中視、華視等新聞台及非凡、東森等強檔財經台等多種頻道選擇,此外,「FOX Sports」on demand更提供眾多LIVE國際賽事,到亞太電信申辦SHARP AQUOS M1,盡覽新聞、體育賽事、各國潮劇,打造專屬的隨行電視生活!

行動電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