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廣告也能零死角?OPPO 靠這招強勢攻佔北車旅客視線!

捷運廣告也能零死角?OPPO 靠這招強勢攻佔北車旅客視線!

OPPO利用三座圓柱的霸氣廣告,攻佔北車捷運旅客的視線|合和國際 HohoAD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這樣的經驗,手機用到沒電,手邊也沒有行動電源,更沒有時間待在一個定點苦等電力充滿,可是手機沒電就不能打開 Google Map 找路,也不能傳 line 告訴姊妹們下午茶約會可能遲到,甚至不能丟出寶貝球,收服好不容易出現在眼前的卡比獸!來自中國的 OPPO 統計了好一段時間,發現最讓使用者頭痛的就是出門在外手機卻沒電了!於是他們身體力行驗證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心」這句話,研發出「VOOC 閃充」功能,主打充電 5 分鐘,通話 2 小時的強大續航力,手機沒電了嗎?給它 5 分鐘的時間充電就好!

作為全球第一家研發出 VOOC 閃充功能的手機廠牌,OPPO 以簡潔有力的文字,例如「無敵自拍,最強閃充」、「充電 5 分鐘,通話 2 小時」等等,再加上色彩亮眼、知名代言女星加持的廣告版面設計,讓大量的行經人潮在短時間內,就能對 OPPO 產生鮮明印象!

OPPO利用三座圓柱的霸氣廣告,攻佔北車捷運旅客的視線|合和國際 HohoAD

本次破天荒首見系列包覆橢圓柱廣告!結合亮麗燈箱與全角度包覆式壁貼,主題區塊式的廣告版位,讓訊息主題超級凸顯;緊緊掌握從四面八方而來的旅客目光、讓旅客僅只一眼就能對廣告內容產生強烈印象,霸王氣勢強壓所有單面廣告!

這回 OPPO 目標在於讓產品概念完整一致,希望社會大眾心中的這層基礎印象,可以更加深入、清晰,進而建立信任,對商品買單。於是他們選定了人潮絡繹不絕的捷運台北車站,在熙來攘往的板南、淡水轉乘層中心橢圓柱上,利用燈箱與壁貼,創造出與品牌形象相互符合的廣告。

OPPO利用三座圓柱的霸氣廣告,攻佔北車捷運旅客的視線|合和國際 HohoAD
  

合和國際 HohoAD」還有很多好玩的事!點擊下方圖片可以看更多哦!
想找更多免費創意靈感?歡迎加入「OOH!廣告創意研究日記」、「合和國際粉絲專頁

全台最大交通媒體-捷運廣告、機場廣告服務|合和國際 HohoAD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