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設計小家電±0正負零 讓你輕鬆打掃過好年

日系設計小家電±0正負零 讓你輕鬆打掃過好年

2016 年進軍台灣的日本設計品牌 ±0 家電特地趕在歲末年終之時,推出超輕量的充電式無線吸塵器以及輕巧電暖爐,讓消費者能夠輕鬆的大掃除,溫暖的過好年!

外型時尚極具設計感的日本 ±0 無線手持吸塵器,設計概念回歸產品基本功能的使用便利性,這樣的簡約風格同時能與其他居家擺設完美結合,單獨存在時亦擁有獨具風格的設計感,輕巧有型兼具時尚,讓家事和家飾合而為一,增添生活質感與品味。
根據官方表示 ±0 充電式無線吸塵器共有 6 大特色:
1. 採用「日本電產」高階直流無刷馬達,使用約 1500 小時,是過去直立型吸塵器 7 倍的壽命;
2. 超長電力設計不必擔心隨時沒電的窘境,設定標準模式可連續使用 57 分鐘為業界最高;
3. 操作簡單容易清理,EPA 過濾器清除垃圾後,可用水清洗;不使用紙袋,更兼具環保特色;
4. 和空間輕鬆融合一體的美型設計,無需選擇收納,在直立架上就能輕鬆跟居家裝潢融合為一;
5. 獲得 2015 年德國 iF 設計金獎,iF金獎可稱得上是設計世界中最大的榮譽;
6. 超輕量設計,±0 全機僅 1.3 公斤為吸塵器中最輕量的等級。

另一款電暖器同樣有著簡約造型,滿足每一種使用環境的想像,讓用戶不論在桌檯下、浴廁邊、更衣室、廚房等室內空間,都能讓這股熱源,舒適隨意地在身邊環繞,而日式極簡造型也能完美融入居家空間,是暖房美學與使用機能兼具的最佳生活提案。兩段功率搭配睡眠定時操作,無噪音、無光害、無耗氧,不論獨身族或小家庭都能輕鬆使用與分享! 共有米白、磚紅、咖啡三種顏色,定價為 NT$2,790 元。

手持無線吸塵器則有白、紅、淺綠與藍四種顏色,售價 NT$5,990 元,即日起消費者只要於全省各大百貨及網路銷售通路,購買「±0 無線手持吸塵器」即贈送原廠專用毛刷頭、濾網、長軟管三件組,配件組市價 NT$1,900 元,限量 300 組。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