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市 浦東新區 船遊黃浦江.上海全部的夜光浪漫

中國上海市 浦東新區 船遊黃浦江.上海全部的夜光浪漫

到一座城市旅行,不論是大城市、小城市,我都喜歡安排一段時間,體驗城市另外的漆黑之美。說到上海,它的夜景是不輸給香港維多利亞港的,也是我認為來到上海必然要朝聖的項目之一。


02|船遊黃浦江的登船碼頭在東方明珠旁的港務大樓邊(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852号)


03|單買船票RMB$160,建議可以買與東方明珠塔的套票會比較划算


04|遊船的船艙相當寬敞,可以說是非常豪華

上海市區林立的時髦大樓一棟一棟的高聳入天,與外灘邊古老的矮小的建築群隔著黃浦江遙遙相望。
黃浦江白天從東方明珠塔上看去就像是一條蜿蜒的手臂,他是上海的母親河,也像是時光的城牆,擁抱著上海這座城市千秋個世代

上海簡稱為「滬」,但有另外一個比較不為人知的簡稱為「申」,原來上海就是以前的楚國,而楚王派遣來負責治理上海的人就是羋月的青梅竹馬「黃歇」黃歇因為執政當時因治理上海的母親河「黃浦江」有功,被封為「春申君」,上海的另一個簡稱「申」就因此而來,而此黃浦江也有「黃歇浦」之稱。
出發來上海的前幾天特別複習一下了羋月傳,再看著上海黃浦江,心理特別有感覺


05|出發看夜景去


06|東方明珠與周邊大樓相互輝映,群樓們還點出來我愛上海等字樣


07


08


09|夜晚的上海真的與白天不同,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之下更顯燦爛


10

時光推著城市進化,而老城區與新大樓都在時光的推波下,入夜點起了時代的燈光,共同歌頌著上海。
夜色中的上海,大樓群、古蹟群紛紛點上了五光十色的燈光,渲染了漆黑的天際,發著光輝、閃爍著上海,這是上海另一面的動人之美。


11|上海著名的外灘


12


13


14


15


16


17|蜿蜒的黃浦江上,夜色中一台台郵輪絢麗穿梭,載著遊客們在江上用不同的視角遊覽上海城。

旅客們或許都如我一般想過,想著要怎麼樣才能夠一次把外灘的古蹟夜景、市區現代化的時髦大樓都一網打盡、收到心裡帶回家?
那就跳上黃浦江的遊船,在河上,用不同的視角把上海的夜色收服吧。


18


19|很多有趣的建築在上海都可以看的到


20


21

船遊黃浦江是近年來開發出的上海新特色,只要搭上郵輪,從知名的東方明珠塔、各金融大樓、上海外灘建築群等等
可以在船上用二十分鐘左右的時間,舒舒服服的坐在船頭邊,吹著河上的晚風,把黃浦江兩岸的「全部浪漫」一次網羅。

好好玩

我是許傑,今年23歲,愛旅行的大男生,從18歲那年自己設下的目標,要帶著相機拍下全台灣368個鄉鎮風光,以一圖一故事傳遞出這些地方。

■作者:許傑
■主題:旅遊
■個人網站:http://twes620700.blogspot.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es620700
■連絡方式:twes620700@yahoo.com.tw

More in 好好玩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