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全家走春踏青好去處

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全家走春踏青好去處

大年初五屁熊一家人出門走春啦,其實在出門前一刻也還沒決定要去,就在這時,媽媽的朋友傳了張照片給她,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去屏東了!

就這樣一路開著二高南下到屏東,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這裡啦!原來屏東正在舉辦「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去年就創下入園人數達 145 萬人的盛況,今年又增加了更多項目,老爸很認真的在看等等要先逛哪裡,這裡真的很大!

因為停車場都停滿了,只好停比較遠的地方走過來,一到這裡就被這個大貨櫃裝置給吸引。

因為…這裡排了超長的隊伍啊!原來這是要讓大家登高來俯瞰園區美景的高台啦!因為真的排太多人了,所以我們一家人都沒上去哈哈,而這樣的觀景平台逛了一圈後,記得好像看到有三個。

另一個也排隊的地方…廁所,不過這裡的流動廁所也不少,所以還不至於不方便。

一開始逛會覺得這裡像大型的園遊會,販賣著各式各樣的農產品。

今天有點熱,所以椰子汁超夯的!

今天麻豆就是屁熊爸跟屁熊媽啦。

走過貨櫃高台後…讓媽媽瘋狂的要出現啦!

是的,到處都是花海造景,媽媽的手機已經拍不停了。

媽媽拍到不行啊。

媽媽拍的影片

大家可以猜猜這像彈珠的是什麼農產品唷。

好了!就是這個地方,媽媽的朋友就是傳了張在這裡拍的照片,讓媽媽一定要來,這裡是瓜果長廊,而裡面種的是媽媽最愛的南瓜喔!

以為就只是個南瓜園,沒想到走進來看好像進到了南瓜博物館啊!裡面的南瓜幾乎都是屁熊沒見過的品種啊!整條長廊彷彿像掛滿了特殊造形的燈籠。以下照片全都是南瓜喔!還有剛剛要大家猜的也是南瓜!

這個很像香瓜的也是南瓜~~~~

走出瓜果長廊後,剛好遇到園區小火車。

還有體驗採向日葵的活動。

這種花好漂亮,叫「伯利恆之星」。

再往下走看到的是「蘭藝館」。走到這裡大概也只逛了一半,所以整個園區真的很大。

這裡也不愁吃不到東西,走到哪都有整排的美食在等著你。

還有大型的遊戲區啊!有帶小朋友來的爸媽也不用怕小朋友會無聊了,只要怕小朋友到時怎麼拖回家就好了(誤)

另一條瓜果長廊,也是讓人大開眼界。

拍到這裡屁熊的手機已經沒電了,但還有很多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但真的很推薦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來這裡逛逛喔!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展覽時間從1/26到2/228,而且每個六日都有特別活動,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大家可以安排一下喔!後來媽媽說要去東港,所以我們又去東港買海產啦,度過開心的初五,順便收心等明天開工囉!

好好玩

愛分享上班搞笑的屁熊還有內褲豬,職場不開心的話就快來找我們
■作者:屁小熊
■主題:職場、漫畫、生活、搞笑
■個人網站:https://padbear68ee07.blogspo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bear123
■連絡方式:197968ee07@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