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化LED背蓋 阿爾卡特Alcatel A5 LED現場動手玩

模組化LED背蓋 阿爾卡特Alcatel A5 LED現場動手玩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展,是各大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品牌將自家最好的產品推向全世界的一個最好舞台,對台灣比較少見的阿爾卡特 (Alcatel) 來說也是一樣,他們總共發表了三款新手機以及一款平板電腦,其中最讓人感到新奇有趣的,就是這款採用模組化設計的 Alcatel A5 LED,這款手機的概念與 Moto Mods 類似,都是透過替換背蓋上的模組來達到不同的變化,讓手機可以變得更與眾不同。

從現場的展示機可以看到,Alcatel A5 LED 的最大特色,就是這個已安裝在機身背面的 LED 背蓋模組,背蓋中隱藏著無數的 LED,可以透過名為 POGO 的連接埠讓背蓋與機身組合,接著再透過手機中專屬的 Light Show app 來進行不同的燈光內容設定,像是當手機收到通知或是待機時要出現什麼動畫都可以自訂。除了 LED 背蓋模組外,Alcatel 還有替 A5 LED 推出內建 3000mAh 電池的電池背蓋和帶有外放小喇叭模組,讓用戶可以依照需求來進行替換。

 

將特殊的模組化設計拿掉後,其實 Alcatel A5 LED 的規格就沒有想像中這麼突出了。以現場提供的規格資訊來看,Alcatel A5 LED 搭載的是 5.2 吋 HD 解析度螢幕、MTK MediaTek 6753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800 萬像素主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2,8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不過,Alcatel A5 LED 支援 Alexa 語音助理,用戶可透過語音的方式查詢任何資訊。

 

雖說 Alcatel A5 LED 的硬體規格並非旗艦手機等級,但運用了現在各大手機品牌很少使用的模組化設計,以及非常酷炫的 LED 背蓋與支援 Alexa 語音助理功能,再加上不到 300 美元的親民價格,相信未來這款手機能在追求時尚獨特的青年市場中獲得不少的肯定。

2017 MWC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2017 MWC

動作好快! Sony Xperia XA1已通過NCC審核

Candice2017/03/06

發揮你的想像力 讓Cubroid實現積木可動夢想

David2017/03/03

聯發科 Helio X30 加入 VR 空間定位功能!

Candice2017/03/03

遠端監控工人的狀況 Cybercom Group智慧安全帽

David2017/03/02

iJINI 機器人 透過IoT物聯網方式拉近與人類之間的距離

David2017/03/02

初代Pepper 現身軟銀SoftBank MWC 2017攤位中

David2017/03/0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