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日本家電 Panasonic NI-FS470 手持蒸氣熨斗 輕巧易帶 迅速讓衣服平整

[開箱] 日本家電 Panasonic NI-FS470 手持蒸氣熨斗 輕巧易帶 迅速讓衣服平整

有一次在臉書上看到格友 UMIE 拍攝的 Panasonic NI-FS470 手持蒸氣熨斗示範影片,當下被燒到,馬上在二月飛日本時,在銀座的 bc camera 購入,使用折價卷折 500日幣後,以 6779日幣購入,折合台幣包括國外刷卡手續費共 1873 元,台灣某代購網站售價為 29xx元,但代購網站會針對特定商品提供保固,有問題時代收送回日本原廠檢修,就靠各位自行比較。

雖然外盒是日文,但都能猜出是啥意思,大概就是熨斗底部的熨面是平整的,容易貼合衣物,如果有西裝、質料比較硬挺的服裝,都適合使用,及可當掛燙機使用,也可以平面燙,還能 360 度做大角度的熨燙,功能有脫臭、除汗味、食物味、防蟲、除菌巴拉巴拉。

其他說明事項有預熱時間需要30秒,另外電壓部分,這是日本國內專用的 100 V 電壓,與台灣有一點差異,台灣是 110V,如果很介意的人,就不必勉強購買,買來在台灣使用就注意安全。

內容物有熨斗本體、專用底座、說明書、量水杯。對了,這款也有推出黑色。

手把的顏色做成香檳金蠻美的,開關與指示燈在手把的前端。握起來很輕,重量只有 690g。

另一面有蒸氣按鈕圖示,圖示下就是按鈕,按了會出蒸氣,水位指示燈在下方。

底部的熨面,蒸氣會由下方5孔噴出,使用時不要誤觸了,很燙。

注水孔,用量杯裝到標示的刻度後,從注水孔注入。

住入水後,清楚地看到了水位,將水注到 「max」在噴蒸氣的情況下可使用4分鐘,但要收起來或長時間不使用時,最好把剩餘的水倒掉。

打開電源後,會進行熱機,紅色指示燈開始閃爍,等到不閃並持續亮起,代表熱機完成,可以開始燙衣服了。

左邊是熨燙前,右邊是熨燙後,明顯可看出差異,不需幾分鐘就能穿平整的衣服出門囉!NI-FS470 手持蒸氣熨斗好收納易帶,適合常在外出差、旅行的人,或是在外面租小房子,住處沒有那麼多空間的人。有去日本玩,推薦一併入手。

生活家電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