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直擊! iPad Pro 10.5 吋日本開賣

Apple Store直擊! iPad Pro 10.5 吋日本開賣

這次來日本參加 LINE 的年度大會剛巧碰上新款的 iPad Pro 開賣,因此趕緊抽空前往附近的 Apple Store 看看,這邊就讓我們一起來快速瞧瞧究竟這次 10.5 吋的 iPad Pro 變得有多吸引人吧!

iPad Pro

iPad Pro 10.5 吋在尺寸方面其實與原本的 9.7 吋差異並沒有多少,高度多了 1cm、寬度多了 4.6mm,厚度反而變薄少了 1.4mm,重量更是一樣維持在 469g。兩款最大的差別還是在 10.5 吋的 iPad 是屬於 iPad Pro 系列,也就是說在螢幕解析度上支援 2224 x 1668 解析度,而且與 12.9 吋的一樣搭載著第四代 64 位元桌面電腦級架構晶片 A10X Fusion、全平面壓合顯示器、防反光塗層、ProMotion 更新頻率自動適應技術、寬廣色域顯示 (P3)、True Tone 顯示特色以及 4K 錄影畫質。

當然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最有感的莫過於支援了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配件。

然而能讓大家在 WWDC 中為示範的 iPad Pro 呈現出這麼吸引人的部分絕對不會只有外型,還包括了搭載著 iOS 11 的多工操作,讓 iPad Pro 喚起大家對於「平板」的存在感吧?最可惜的也就是目前在 Apple Store 中展示的 iPad Pro 還尚未搭載 iOS 11 版本,因此在操作上感覺就不會有著太大的驚艷與深刻印象。

而為 10.5 吋所「量身打造」的 Smart Keyboard 更是受限於尺寸關係,鍵盤之間的距離變得小了許多,因此在打字上需要花上更多時間去適應。

不過 10.5 吋的大小對於女孩子來說的確是比 12.9 吋來的適手許多,即便是搭配上 Smart Keyboard 也是相當好握。

這間 Apple Store 中也現場為大家展示了新款的 Apple Watch 系列錶帶,不過其實台灣的 Apple Store 早在上週就預告了即將開幕,再加上其實價格上差價也不會太多,即便是定價日幣 117,800 最貴的 512GB LTE 版折合台幣也約 NT$32,600 元,台灣定價則是 NT$34,900 元,而且讓其畫龍點睛的 iOS 11 更是尚未開放,因此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建議不妨再稍等一會兒,等待台灣的 Apple Store 所為我們帶來的專屬 iPad Pro 和服務吧!

平板筆電電腦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