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打工!工作兩小時,日薪賺一萬,「最爽吃貨特派員」徵召開催中

夢幻打工!工作兩小時,日薪賺一萬,「最爽吃貨特派員」徵召開催中

還記得澳洲大堡礁的夢幻打工嗎?每天只要玩還有高薪可領,現在還有這樣的好康嗎?有什麼工作能讓你吃大餐,住五星級飯店,還能領高薪?這個夢幻打工的機會就在台灣,不僅工作時間自由,每日薪水比企業高階主管更加優渥。

台灣景氣持續低迷、路上店家貼「招租」愈來愈多,吃食住行物價狂漲,唯獨薪水沒有漲,還奉送加班吃到飽!行政院主計總處今年公布去年受僱員工薪資中位數及分布統計結果,每人每月薪資中位數為4萬612元,比率創近八年新低,竹科的工程師們更大喊薪水倒退十年。不僅打工族時薪低迷,上班族想要加薪更是比登天還難。

「肚肚dudoo」新創美食App團隊於7月27日開出『夢幻打工』徵召吃貨特派員活動,祭出「日薪一萬元」的優渥薪水!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到網路人氣主”陽光女孩廷廷”親身示範如何吃吃喝喝就可以日進斗金。肚肚的創辦人孫和翊HENRY表示:「每天工作只需兩小時、時間可依照個人行程彈性調配,並且工作內容只要吃你想吃的大餐美食,如此簡單就可以讓你荷包賺飽飽!還有更好康的,活動期間的週末可入住五星級飯店。任何想參加的朋友只需利用一週時間,靠打工/兼差就能讓你一日荷包滿滿。」

 

此次徵選活動申請截止期限為8月13日,選拔結果在9月初於活動官網上公布,並於9月18日週一正式上工。

▶每天只要工作2小時・日薪高達10,000元!
▶上班只要吃大餐・薪水就比總監還要高!
▶假日還可入住超豪華五星飯店
▶每天再發給3,000元伙食費・讓你的肚肚吃到撐

超級夢幻工作・應徵門檻超低、超簡單
報名還有機會抽“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禮券

夢幻打工徵選請點我

來去住一晚

分享平地人老婆+阿米斯老公的生活趣事,一起感受原民魅力吧!

■聯絡信箱:miahear@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vewithamis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