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電競而生!華碩 ROG 推 ROG Chimera、Strix Scar 與 Strix Hero

為電競而生!華碩 ROG 推 ROG Chimera、Strix Scar 與 Strix Hero

華碩 ROG 玩家共和國,這電競界知名品牌在今天(3 日)正式於台灣推出 ROG Chimera、Strix Scar 與 Strix Hero 三款全新代表作電競筆電,其中 ROG Chimera 更是全球首款配有 144Hz 更新率 IPS 面板!

ROG

ROG Chimera   10 月底上市

擁有 17.3 吋螢幕、全球首款具備原生 144HZ 畫面更新率、Full HD (1920 x 1080) IPS 螢幕、 7ms 灰階至灰階反應時間與 NVIDIA G-SYNC 顯示技術、可超頻 4.3GHz 的 Intel Core i7-7820HK 不鎖屏處理器、超頻後時脈上看 1974MHz 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顯示卡 8GB GDDR5 繪圖記憶體 (VRAM) 和 32GB DDR4 超頻記憶體 (DRAM)。

ROG Chimera 還配有 Anti-Dust Cooling (ADC) 防塵散熱系統,讓玩家即便是長時間執行高負載遊戲也不需要擔心。

 

Strix Scar 建議售價 NT$59,900 元

專為射擊遊戲玩家設計的 Strix Scar 採用 15 吋 / 17 吋 120Hz 更新率、5ms 反應時間的廣視角顯示螢幕,底部兩側內建由智慧擴大器驅動的揚聲器,讓玩家更能在遊戲中有著身歷其境的刺激感受。

規格方面搭載了第七代 Intel Core i7-7700HQ 四核心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70 顯示卡、再加上 16GB DDR4 2400MHz 記憶體與 256GB M.2 NVMe PCIe 3.0 x4 固態硬碟與 2TB 一般硬碟。

Strix Scar 配備全尺寸背光鍵盤與四區獨家 Aura RGB 全彩燈光區域,玩家更能依照自己喜好來自訂背光顏色。

Strix Hero 建議售價 NT$46,900 元

同樣走著潮流設計風格的 Strix Hero 則是以多人線上戰鬥遊戲為主,第七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8GB DDR4 2400MHz 記憶體、NVIDIA GeForce GTX1060 顯示卡、再加上 與 256GB M.2 NVMe PCIe 3.0 x4 固態硬碟與 1TB 一般硬碟。

平板筆電電腦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