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李玖哲獻聲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熱身賽 力挺中華隊

金曲歌王李玖哲獻聲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熱身賽 力挺中華隊

金曲歌王李玖哲在11月12日 代表M17 Entertainment娛樂集團受邀擔任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熱身賽的開球嘉賓,並首次獻唱新歌《Stay》,帶給現場球迷滿滿的驚喜。

M17 Entertainment娛樂集團旗下的由你娛樂與17 Media,共同為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熱身賽加持,現場除了有17 Media與中職共同選出的11位棒球女孩熱力勁舞外,睽違螢光幕已久的李玖哲更驚喜獻聲新歌《Stay》並擔任開球嘉賓,與球迷一同為中華代表隊加油。如同歌詞中提到的「抓住今晚,一起完成所有的承諾,不要輕易放棄,因為我們一定會做到,一定會做到,就算我們摔成碎片,就算我們跌到谷底,我知道我不會離開我們,就算都沒有人留下來,我會留在你身邊。」象徵球迷會不離不棄為場中球員大聲吶喊、熱情加油,期待中華代表隊能夠打出佳績,迎向勝利。

熱衷於運動賽事的李玖哲興奮地表示:「從小就喜歡看棒球比賽,這次真的很榮幸可以代表M17 Entertainment來擔任開球嘉賓,為中華隊加油!」

距上次發片已經7年的李玖哲,將於今年底推出第六張全新國語專輯。在近期幾部韓劇的片頭或片尾曲都能聽到首波主打《Stay》,由於沒有秀出演唱者的名字,在網路上更掀起熱烈的討論,網友們紛紛敲碗跪求完整版與演唱歌手,今日終於曝光,這迷人的磁性嗓音就是來自Nicky李玖哲。

圖片來源:李玖哲粉絲團

好藝文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