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讓台北 101 外牆替你高調示愛

新年新希望!讓台北 101 外牆替你高調示愛

為了迎接 2018 的到來,台北 101 的外牆推出了邀請全民一起許願的活動-「2018 幸福共好」,即日起到 12 月 21 日每天都能前往官方粉絲頁留言,接著交由電腦選出 272 位幸運兒,就能夠將想對全世界說的話顯示在 101 外牆上,大方分享祝福!

101

這項活動現在在「2018 幸福共好」粉絲頁上熱烈的進行中,只要有興趣的朋友都能在貼文下方留言,官方便會在每天的下午 4:30 – 5:30 私訊幸運的 272 位朋友,接著就能將自己的想要對大家說的話 / 願望告訴粉絲團編輯,他們便會安排在晚上 6:50 後的時段透過 101 北面靠近市政府的外牆播放!

活動辦法:

1) 在底下留言 #幸福共好 + tag 好友,粉絲團就會主動私訊你請你留下包含中英文字母、數字及標點符號 16 字以內的祝福話語。
2) 每天 16:30 PM-17:30 PM,私訊通知電腦選出的 272 位幸運兒,告知個人 FB 名字 + 願望將在隔天指定時段呈現在台北101大樓北面外牆的 LED 燈網,名單也將於 18:30 PM 公布在粉絲團。

是不是相當簡單的活動辦法,而且每人只有一天限中獎一次的限制,所以每天都可以參加許願抽獎的活動唷!

想好要對你的朋友說些什麼了嗎?就讓 101 來幫你製造浪漫、大聲祝福吧!

[Source: 2018 幸福共好 官方粉絲頁]

周邊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