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三週年施政成果遊戲「奔跑吧!台北」正式上線

柯文哲三週年施政成果遊戲「奔跑吧!台北」正式上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已上任滿三週年,任職期間台北市的進步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繼上任三週年的首波影片「看見光榮城市,進步 3 週年」之後,市府團隊稍早再釋出一款充滿「復古風」的「奔跑吧!台北」趣味小遊戲,讓所有台北市民,甚至全國民眾能透過遊戲清楚了解,柯市長在這三年來成功推動了哪些政績。


這款「奔跑吧!台北」的趣味小遊戲,在滿滿「復古風」下還是保有幽默,將柯市長招牌的抓頭、口頭禪通通呈現得栩栩如生,玩家可以操控遊戲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十二個行政區中闖關。而在遊戲的過程中,除了要收集加分用的補給品之外,還要避開會扣分的障礙物,當然,遊戲還是有提供各種神奇道具,讓人物可以得到暫時的無敵 Buff,突破所有障礙物。

 

此外,市府團隊還在這十二個行政區中設置了四大關卡等著玩家來挑戰,這四大關卡主要是由柯市長上任以來的施政內容所組成,像是老人共餐政策、公宅政策、西區門戶計畫、世大運、行政區走讀,讓玩家可以回顧一下三年來柯市長的施政效果。

 

遊戲最後,當然少不了熱情的台北市民給柯市長的施政、改革最大的支持與肯定,而台北市民的支持與肯定,也成為柯市長面對任何挑戰的力量,期待未來的台北能更加美好。

 

奔跑吧!台北」是一款以柯市長上任三年來的施政成果構成的趣味小遊戲,上線之後好評不斷,大家若對這款遊戲也有興趣,可以點擊「奔跑吧!台北」的連結來體驗遊戲,也可以把遊戲成績分享出來,挑戰更高分。祝大家都能遊戲愉快,儘早解除隱藏人物「熊讚」。

好好玩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