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五大超人氣親子友善滑雪飯店排行榜 爸媽享受滑雪 小孩交付托兒服務 攜家帶眷也能很輕鬆

日本五大超人氣親子友善滑雪飯店排行榜 爸媽享受滑雪 小孩交付托兒服務 攜家帶眷也能很輕鬆

歲末年終,許多家庭已開始計畫寒假、春節出國行程,「樂天旅遊訂房網」公布日本五大超人氣滑雪飯店排行榜1,以附設或鄰近親子友善的滑雪勝地,受到旅客歡迎,前三名飯店皆有專業托兒服務,讓大人滑雪無後顧之憂;不管家庭裡有嗜「雪」成癮的玩家,想體驗滑雪與雪上活動的初學者及小朋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活動。

第一名由位於新潟縣的「天使格蘭帝亞飯店越後中里(越後湯澤)」奪得,徒步範圍內有多家滑雪場,提供初級到高級滑雪家多元選擇,飯店內同時設有完善托兒設施,新手爸媽可安心將小寶貝,交由專業保母照顧,享受兩人時光;獲得第二名的是「綠色廣場上越酒店」,飯店為旅客設置專屬托兒所,更為小朋友準備如雪上腳踏車、滑雪輪胎等遊樂設施,館內也提供租借雙板或單板滑雪用品的專區,只需攜帶簡便的行李即可入住,十分方便;第三名則由擁有雪景岩浴池的「奧白馬溫泉綠色廣場白馬酒店」獲得,讓旅客可一邊泡湯一邊欣賞雪白景色,是老少咸宜的冬季度假聖地。

圖一:新潟縣的「天使格蘭帝亞飯店越後中里(越後湯澤)」,飯店有專業保母,為滑雪爸媽照顧小孩。

獲得第二名的是新潟縣的「綠色廣場上越酒店」,其附設的「上越國際滑雪場」占地約1,000萬平方公尺,大約是214座東京巨蛋的大小,寬廣的面積,提供多種變化豐富的雪道,而飯店內不僅設有住客專用的托兒所,另特別在飯店前打造了專屬孩子們的遊戲天堂「雪上遊樂園」,樂園裡備有雪上腳踏車、輪胎滑雪及各式戶外遊具等,讓小朋友們也能盡情在雪地上玩耍;館內也有提供租借最新款雙板或單板滑雪用品的專區,因此只需攜帶簡便的行李即可入住,十分方便。

圖二:獲排行榜第二名的「綠色廣場上越酒店」前,擁有占地約214座東京巨蛋大小的滑雪場。

圖三:第三名「奧白馬溫泉綠色廣場白馬酒店」,擁有16種不同雪道,供初學者與專業玩家享受滑雪樂趣。

第三名是位在長野縣的「奧白馬溫泉綠色廣場白馬酒店」,擁有16種不同的雪道的「奧白馬溫泉綠色廣場白馬酒店」,提供旅客豐富的選擇,像是座落在飯店前的「白馬Cortina滑雪場」,寬度達200公尺,是適合初學者悠遊練習的寬敞滑雪道,同時,也有最大傾斜度到42度,頂上標高1,400公尺,讓專業玩家飛躍騁馳的特殊雪道;飯店內也設有「Cortina奇幻村莊 兒童樂園」和托兒所,提供小朋友專用的雪上摩托車和雪橇活動,還有引進自家源泉的大浴場,及可遠眺滑雪場的景觀岩浴池供旅客使用,可藉此好好療癒滑雪後疲憊的身體,享受通體舒暢的泡湯樂趣。

好好玩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