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時尚插畫家GaryTu一舉獲法國兩大藝術獎項肯定

知名時尚插畫家GaryTu一舉獲法國兩大藝術獎項肯定

台灣知名時尚插畫家GaryTu,於2017年年10月參加法國巴黎商業藝術展大獲好評,一次獲頒兩個重要獎項,第⼀個為「歐洲當代藝術獎」,此獎項由醫學博士Jean-Charles Hachet所頒布,其跨足藝術與文學界,並曾獲法國美院競賽獎、文學獎和國家古董沙龍所頒勳章。第二個獎項為「Gazette des Arts 藝術新聞獎」,由法國知名藝術雜誌出版 La Gazette des Arts所頒發。

GaryTu獲法國頒贈「歐洲當代藝術獎」(左)與「Gazette des Arts 藝術新聞獎」。

GaryTu在自我提升的過程中,內心不忘的想法就是希望帶起台灣藝術產業的蓬勃,幫助更多藝術家在此領域獲得機會,並且能自我實現;他於台北與台中創辦藝廊,目的就是宣傳美學教育,並與各位藝術家合作,定期舉辦美學教育講座,團結台灣的藝術家,為台灣藝術產業盡一份心力。

Business Art Fair法國巴黎商業藝術展主辦人Annabelle Bayart(左)與時尚插家GaryTu合影。

2017年下半年,他的藝術領域觸角已延伸至法國,同時與台灣風景水彩畫家曹登閎共同登上於南法展出的Art Shopping。

對於2018年展覽的期許,GaryTu期盼能讓更多藝術家的作品,有機會在國際舞台展出,從充滿藝術氣息的法國開始,向外延伸到整個歐洲,他相信,只要始終直秉持初衷,一定能夠實現夢想。曾經也是默默無名的他,憑藉著堅毅不拔的信念,再加許多人的支持,不斷堅持才擁有如今的成就。

台灣知名時尚插畫家GaryTu在法國巴黎商業藝術展的專屬展區。

2012年,GaryTu成立公司自由接案與插畫教學,希望將時尚插畫帶給時下對於水彩藝術有憧憬的人;2014年因新光三越活動邀約,讓他作品在台灣開始嶄露頭角,廠商與各大精品品牌的合作邀約不斷,進而出版個人畫冊、舉辦畫作個展、培養贊助藝術家,同時也樂於分享自身經驗與想法。

如今,「女人」與「時尚」這兩個名詞,已與GaryTu完美連結,他最擅於融合東西方繪畫技法,將西洋風尚與東方水墨完美揉合,畫風極具辨識度,尤其是女人的神韻,在繪畫過程中,他將其靈魂一筆筆繪入紙張,厚實的技藝與極富底蘊的藝術性,成就他無可取代的作品。

好藝文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