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vi Photo Editor – 用滑鼠滑幾下就能輕鬆為圖片去背!

Movavi Photo Editor – 用滑鼠滑幾下就能輕鬆為圖片去背!

Movavi Photo Editor 結合了濾鏡、後置、Key 字等等一般編修圖片時所需要用到的功能;今天介紹的,是大家在做圖時同樣非常常見的「圖片去背」功能,而且 Movavi Photo Editor 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用筆刷畫幾下「前景」以及「背景」,就可以立刻為圖片去背!

 

Movavi Photo Editor 輕鬆為圖片去背

打開 Movavi Photo Editor,將圖片導入程式中:

接著點上方的「變更背景」按鈕:

在左側的工具選單中,就可以看到「前景」以及「背景」兩種筆刷;底下的「界線平滑度」可以設定前景與背景的介面是否要足夠銳利,還有橡皮擦可以擦去手誤的部分。用鍵盤的 ” [ ” 及” ] ” 按鍵,可以快速的調整筆刷大小:

綠色的筆刷是前景,紅色是背景;Movavi Photo Editor 方便的地方在於,你不需要將物件畫的非常精準,只要簡單的畫個幾筆,軟體的演算法會自動偵測物件並幫你用虛線框起來,如下圖:

在上圖中可以看到,Tim Cook 的耳朵被判定為背景的一部分了;這也沒關係,透過「前景筆刷」把這部分補起來就好:

完成後如下,可以看到虛線的部分已經相當精準,這時點「下一步」,進入更詳細的前後景分離模式:

為頭髮等模糊邊緣去背

這時就是初步去背的結果,可以看頭髮的部分不是很精準,這是因為頭髮有點「虛」,與背景會稍微地融合在一起,這時就要用 Movavi Photo Editor 的「頭髮選項工具」來細修邊緣;下圖藍色的筆刷就是頭髮選項工具,稍微把不清楚的邊緣塗抹一下:

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去背後的圖片!透過右側的工具選單,就可以幫去背後的圖片加入背景了:

 

軟體學園

蘋果教學、新聞、網路新知與軟硬體評測

■作者:蘋果仁
■主題:3C
■個人網站:http://www.applealmond.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almondblog/timeline
■連絡方式:contact@applealmond.com

More in 軟體學園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誤刪手機資料別慌張 三個方法神救援 iPhone 裡的重要訊息及照片

點子生活2020/12/23
nEO_IMG_1.jpg

iMyFone 聖誕節與新年特價活動來囉!! iPhone保護殼免費送給你 還有免費的iMyFone軟體及折價券與多款軟體大特價

麥兜小米2019/12/30
nEO_IMG_20190920_085839120_iOS.jpg

自己的應用程式自己做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與Microsoft Teams 讓您事半功倍 提升工作效能 節省企業成本

麥兜小米2019/10/24
1.jpg

好用輕巧又可愛,開啟青春點點點大復活的史詩聲音 APP:Wave

麥兜小米2019/10/0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