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十大時尚膠囊旅館評比排行榜」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平價奢華旅行

「京都十大時尚膠囊旅館評比排行榜」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平價奢華旅行

近年日本「膠囊旅館」不斷創新,擺脫以往空間狹小又簡陋的印象,轉而提升舒適性、設計多元主題風格,更增添時尚科技感,而設備齊全的高CP值也成為主要誘因,成功吸引外國遊客喜愛,特別深受女性青睞。樂天旅遊於年前公佈「京都十大時尚膠囊旅館」,在本次排行榜中,「京都百夫長膠囊旅館及Spa」榮獲首選,從大廳、房間到泡湯區,皆展現日式傳統建築之美,貼心細膩的服務,讓人不禁以為來到五星級飯店。而獲得第二名的「頭等艙旅館京都烏丸店」,以飛機艙為設計發想,地點交通方便,館內更提供女性專用的樓層和交誼廳。第三名則為2017年剛開幕的「THE PRIME POD」,大廳紙燈籠和木製休息區,充滿京都韻味,而在交誼廳更能眺望古都的景緻。想出國旅遊、又擔心預算不足,不妨趁著這次機會,來一趟經濟實惠的豪華旅行吧!

京都膠囊旅館

「京都十大時尚膠囊旅館」評比

奪下第一名的「京都百夫長膠囊旅館及Spa」,館內裝潢採用大量日本傳統元素,走日式華麗風格,提供基本艙房、Centurion艙房(女性專用)、家庭艙房等3種房型。24小時開放的大浴場「鐳溫泉」更提供各式各樣的盥洗備品,為遊客洗去一身疲憊。

第二名是距地下鐵四條站步行僅需1分鐘路程的「頭等艙旅館京都烏丸店」,以飛機頭等艙為設計概念,在有限空間內創造出最具有現代感的舒適空間,不僅交通便利,設備完善,館內更貼心提供女性專用的樓層和交誼廳,不論觀光或出差都是個好選擇。

第三名由2017年新開幕的「THE PRIME POD」獲得,館內使用大量木造裝潢,當陽光灑落、藍天映照下,瞬間瀰漫明亮舒適的日式溫馨居家感,而九樓的交誼廳除了能將京都市區之美盡收眼底,也優雅懸掛大小不一的紙燈籠,讓旅人彷彿走進被日式燈籠點綴的街景。館內也貼心分開女性和男性的樓層,提供安心又療癒的空間。

編輯私心推薦:宇多野青年旅館

推薦原因:

佔地大,設備多又齊,快要媲美渡假村等級,只差沒有游泳池,價位一晚千元台幣有找真的很超值,不比日本流行的膠囊旅館貴,空間卻大很多,公車網路很夠。最近的觀光景點是仁和寺,還有太秦映畫村、嵯峨野、嵐山、龍安寺、金閣寺也都不遠。尤其嵐山的逛遊景點多,前往嵐山可徒步或搭市巴士至山越中町,只有一站的距離,換乘No.11就到嵐山。至少可以安排兩晚住這裡,再轉往別區觀光。旅館的設施、潔淨度、周邊景觀讓人有很高的滿意度。

全文介紹:日本京都 宇多野青年旅館 千元有找 全球最舒適的豪華青年旅館

來去住一晚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