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頂尖 OLED 技術打造絕佳視覺饗宴 冬季賽事狂熱精彩看

LG 頂尖 OLED 技術打造絕佳視覺饗宴 冬季賽事狂熱精彩看

LG V30+配備18:9的OLED FullVision全視野大螢幕,並支援Hi-Fi Quad DAC頂級音效,提供絕佳的視聽享受,使用手機也能隨時收看具有高超技術的滑雪比賽,讓消費者在新春期間,不論是要與親朋好友共享電視帶來的極致感官,或是個人獨享手機上提供的精彩影音,都能夠享有最佳視聽體驗。

LG V30+

LG OLED TV 具備絕美外觀設計與絕佳畫質呈現,極簡流線的機體外型與優雅纖薄的時尚感,不僅能夠完美呈現居家生活的空間美學,並採用用三規Active HDR來呈現新一代 HDR 內容,包含 Dolby Vision、HDR 10及 HLG 格式,能使影像更加明亮細緻,並能將高動態範圍影像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即使是花式滑冰中轉瞬而過的跳躍及旋轉動作皆能細膩呈現。同時搭載最新 webOS3.5 智慧平台以及獨家智慧滑鼠遙控器,電視畫面操作更智慧,能夠任意縮放畫面中的特定影像,即便是高速滑雪中的細微競速技巧也可隨心縮放,任何緊張刺激的畫面都能忠實呈現,如同親臨比賽現場與選手近距離接觸,高潮迭起的賽事內容全收錄。

LG喜迎旺年慶新春,即日起至2018/2/28止,凡購買指定電視機型即有機會獲得XBOX ONE S、可樂旅遊禮券、西堤餐券5張或LiTV VOD隨選影片60天電子兌換序號一組等多樣好禮;上LG官網完成產品註冊登錄後再抽澳洲雪梨親子7日雙人遊。
詳情請見LG官網活動頁面:https://www.lgevent-tw.com/branding/2018CnySp/

即日起至2018/3/31日止,凡購買LG V30+並完成登錄,即可享「VIP 獨享服務升等禮遇」兌換券乙張,憑券可享「免費手機健檢與免費更換電池服務乙次」。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照LG官方網站:http://www.lg.com/tw/promotions/2018V30VIP

 

LG喜迎旺年澳遊趣 多項好禮慶新春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8/2/28
兌換送:活動期間,凡購買指定電視機型,並完成回函申請或線上註冊登錄,即有機會獲得各項好禮。
買就抽:至LG官網完成產品註冊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澳洲雪梨親子7日雙人遊。
詳情請見LG官網活動頁面:https://www.lgevent-tw.com/branding/2018CnySp/

活動內容:

LG V30+購機獨享尊榮禮遇服務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LG V30+手機並完成登錄,即可享「VIP 獨享 服務升等禮遇」兌換券乙張,憑券可享「免費手機健檢與免費更換電池服務乙次」。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3/31止。

活動上網登錄期間:即日起至2018/4/30 23:59 止

活動辦法:消費者凡購買LG V30+並至活動網頁完成登錄,內容包含指定機型手機IMEI A碼及購買憑證或發票,將可獲得VIP獨享服務升等禮遇兌換券乙張。

贈送方式:經由活動小組審核資格確認無誤後,由收件起算約21個工作天後依序寄出兌換券,每一IMEI A序號僅限一張兌換券。

使用方式:I. 需持兌換券正本及V30+手機至億電通指定門市進行手機健檢及電池更換乙次。

手機健檢及電池更換服務需一併使用,恕無法分開進行使用。

使用期限: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照LG官方網站:http://www.lg.com/tw/promotions/2018V30VIP

生活家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