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由行 京都賞櫻 賞楓 入住十大人氣背包客旅館 體驗老屋變潮、古今交錯的生活風情

京都自由行 京都賞櫻 賞楓 入住十大人氣背包客旅館 體驗老屋變潮、古今交錯的生活風情

想一睹觀光勝地京都超夢幻的年度櫻花美景,沿著古街與河道漫步、迎著落櫻繽紛、好不浪漫!熱愛京都的狂粉們,好不容易搶下所費不貲的賞櫻旺季熱門機票,住宿就選擇僅純供宿不供餐的背包客旅館,省去服務與盥洗用品,精簡卻便利的住宿設施,低廉的住宿費讓人荷包不會大失血。

樂天旅遊公佈了「京都十大人氣背包客旅館1」,讓你體驗京都獨有、古今交錯的生活風情,像是將古老的京町家進行整修重建的背包客旅館,這類只有在京都才看得見的住宿設施非常受歡迎,能與從世界各地群聚旅行的背包客室友們一起開心交流,正是背包客旅館的最迷人魅力之一。

奪下第二名的是從1963年一直經營到現在,經過大規模改建的Shizuya KYOTO。位於離京都車站徒步約10分鐘的絕佳位置。設有男女混宿多人房、飄散著無邊榻榻米香氣的和室、雙床雙人房、個人房等各種房型任君選擇。此外,由於盥洗用品相當齊全的關係,特別推薦給女性以及初次使用背包客旅館的旅客們。

特別推薦「Shizuya KYOTO」給女性以及初次使用背包客旅館的旅客們。

第四名是由屋齡100年的京町家改建而成的「京都御旅庵旅館」。鄰近京都車站,位置隱匿,設有多人房、男女分宿,備有堅固的木製雙層床,採用知名大廠製作的寢具。每張床皆設有插座、電源插座以及燈。採用靜音隔間簾,讓房客在共享房內也能保有自己的私人的空間。

「京都御旅庵旅館」鄰近京都車站,是由屋齡100年的京町家改建而成。

第六名是可以悠哉享受船岡溫泉的「京町家 GUEST HOUSE”zh-TW”>和音」。這裡實際住著西陣織的職人,是活用町家空間改造成的復古旅館。房間各有不同風情,全部的房間皆為私人房,共有3種類型,可以在此體驗從前的京都生活。

「京都麗日旅館」全部的房間皆為私人房,可以在此體驗從前的京都生活。

 

來去住一晚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