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 M8s 動漫限定版 七龍珠、哆啦 A 夢限量開賣!

美圖 M8s 動漫限定版 七龍珠、哆啦 A 夢限量開賣!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美圖 (Meitu) 公司繼Hello Kitty及美少女戰士限量聯名版手機後,今日正式宣布在台推出動漫迷引頸期盼的美圖 M8s 七龍珠、哆啦 A 夢限量特別版,即日起分別由摩訊國際及地標網通販售,官方建議售價為 NT$19,990 元。

七龍珠作為熱血動漫迷心中的神級動漫,過去已與許多品牌聯名推出系列產品,這次美圖也與這部家喻戶曉的動漫合作,並推出大中華區首款官方授權的七龍珠限量版手機。美圖 M8s 七龍珠限量版採用全新太空銀配色,機身背部印有七龍珠代表人物悟空,而手機包裝外盒同樣用心,使用了全新燃力橙配色禮盒,隨手機還附送精美的超級賽亞人主題配件,包括:最強激鬥行動電源、賽亞人悟飯手機殼、最強自拍遙控器,手機主題UI也是專為七龍珠訂製的主題 UI,讓卡通中的場景在手機重現,讓你打開手機時,就像進入七龍珠的世界,悟空就是你如影隨形的夥伴!當機身上的悟空遇上手機殼上的悟飯,強強聯手再現悟空與悟飯跨次元作戰的經典場景,重溫他們與西魯之間的最強對決。

美圖 M8s 也首次在台灣官方引進全新哆啦 A 夢限量版,全新純真藍外觀加上哆啦 A 夢的萌臉,搭配玻璃材質視覺效果相當清爽;背殼優雅的弧面設計,打造舒適手感,外包裝採用簡約白底搭配哆啦A夢圖像,十分清新可愛!周邊配件共有童趣竹蜻蜓行動電源、童心百寶袋手機殼、童萌鈴鐺自拍遙控器,滿足哆啦迷的收藏慾!

美圖 M8s 前置鏡頭搭載雙像素雙鏡頭,主鏡頭為 1200 萬雙像素鏡頭,副鏡頭為 500 萬畫素專業景深鏡頭,後置為 2100 萬像素鏡頭。美圖 M8s 標準版在台推出女孩最愛的芭比粉,已在聯強通路啟售,單機價 15,490 元。Hello Kitty 限量版、美少女戰士限量版、七龍珠限量版、哆啦 A 夢限量版也於 12 月起陸續在台灣上市,單機價 19,990 元。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