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器好熱門! 小米 / 紫米無線充電器哪裡不同?

無線充電器好熱門! 小米 / 紫米無線充電器哪裡不同?

就在日前小米深度合作夥伴紫米推出無線充電器眾籌方案後,小米也在 MIX 2s 發表會中宣布將為尊爵版本 MIX 2s 搭配小米無線充電器,也順便一併向全球消費者介紹他們這最新的配件產品 – 無線充電器,讓短短的幾天中「無線充電器」頓時熱門了起來!

首先在外型上白色的小米無線充電器為半徑 47mm、厚度 12.44mm 白色造型、紫米無線充電器則是半徑 44.5mm、厚度 7.1mm 的黑色圓盤造型。兩款都支援 Qi 規格充電,但小米與紫米分別提供 7.5W 與 10W 的輸出瓦數快速充電,也就是說能夠提供 iPhone 8、iPhone X、Samsung S9 系列、Note 8 等多款三星系列手機。

 

這兩款無線充電器售價分別是白色的小米無線充電器 99 人民幣,眾籌時僅有 59 人民幣的黑色紫米無線充電器其實定價為 125 人民幣,目前白色小米無線充電器預計台灣也有機會亮相,但黑色紫米則是眾籌已經結束囉!

現在越來越多手機開始支援無線充電,看來一個好用又美觀的無線充電器,也快要成為家中一個好幫手配件裝置了呢!

[小米無線充電器]
[紫米無線充電器]

 

周邊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