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超佛!官網公布 Labo DIY 紙板圖檔 讓玩家想玩什麼自行下載!

Nintendo 超佛!官網公布 Labo DIY 紙板圖檔 讓玩家想玩什麼自行下載!

最近最夯的玩具應該可以說是 Nintendo 為 Nintendo Switch 所設計的各種互動周邊紙作 DIY 品牌 Nintendo Labo 了吧? Nintendo Labo 共有包括遙控車、鋼琴、屋子、摩托車、釣魚桿等 5 種道具的 Variety Kit 與可以背在身上化身成機器人的 Robot Kit。但也由於一上市就造成搶購的熱潮,Nintendo 現在竟相當 “佛心” 的直接在官網上提供配件紙板圖檔,讓喜歡的朋友能夠直接從網頁下載列印!

Nintendo Labo 為了讓玩家享受到 DIY 創意的樂趣,不只是每個套件都成為遊戲靈魂、彩蛋零件,還有許多彩繪貼紙等配件讓玩家能夠製作出自己的風格的 Labo,現在更大方的在官網上公開分享每一部件的圖片,從 Variety Kit 到 Robot Kit 都能自行找尋喜歡的部份來選擇下載後,再用想要的紙板材質來印出後開始組裝。

 

Nintendo Labo 從組合的過程到組完後的遊戲,都讓大小朋友充滿歡樂、歡笑、警喜不斷,如果家中也有 Nintendo Switch 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會讓你玩到廢寢忘食的 Nintendo Labo!

Nintendo Labo 下載區:https://www.nintendo.co.jp/labo/parts/

好好玩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