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服務再升級 將新增信義威秀店與直營服務中心

小米服務再升級 將新增信義威秀店與直營服務中心

小米服務再升級!小米將在台北新增兩間小米之家,其中位於台北信義區店將是首間採用開架式銷售方式的小米之家,另一間則是小米台北直營服務中心,提供給米粉們更全方位的銷售服務!

 

首先是位於台北信義店的小米之家就在威秀影城中心廣場旁(前 SASA 彩妝店的位置),以開架式的銷售方式以及位於熱鬧商圈中心一樓店面的小米之家,對小米和米粉們來說都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當然,小米的系列產品越來越多,越來越完整,小米也宣布將會開設第七間包括所有服務在內的台北直營服務中心,目前雖然尚未公佈地點,但也預計在今年暑假就能和大家見面,並透露目標為共開設 10 間直營服務中心。

 

 

不過除了這兩家新店的即將開幕消息,小米在今年 6 月還會於基隆、三重與羅東新增三間快速維修點,讓米粉們能夠更加容易、安心的享受小米生活!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