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OPPO R15 Pro 夢鏡紅 快速開箱重點測!

[開箱] OPPO R15 Pro 夢鏡紅 快速開箱重點測!

採用四曲面玻璃設計,同樣「AI 智慧拍照、讓美更自然」的 OPPO R15 Pro 即將於 6 月 1 日開賣,R15 Pro 有著 6GB RAM 與 128GB ROM 與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的硬體規格;在握感上 R15 Pro 為 3D 玻璃機背設計,相較於 R15 的 2.5D 玻璃機背,握感較為圓潤,並針對台灣消費者的需求首度加入 NFC 與 IP67 防水防塵功能!這次很幸運能在上市前有機會與 R15 Pro 相處 48 小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趕在上市前看看 R15 Pro 的迷人之處!

3D 玻璃機背 外型更圓潤

▲ OPPO R15 Pro 的盒裝設計與 R15 不同,R15 Pro 使用像抽屜一樣的盒裝。

▲ 盒子背面則是寫著這次要開箱的「夢鏡紅」資訊,和 5V/4A OPPO VOOC 閃充規格。

▲ 盒裝中同樣應有盡有,充電座、充電線、說明書、耳機以及軟質透明保護殼。

▲ 「夢鏡紅」是個相當有趣的紅色,在背面除了上下也有漸層的感覺,在不同光線下她可以是鮮豔奔放的亮紅色,也能是沈穩迷人的暗紅色。

▲ R15 Pro 的背面有著雙鏡頭、指紋辨識,而台灣版本獨有的 NFC 則是位於 OPPO LOGO 下方。

 

▲ 3D 曲面的設計讓 R15 Pro 轉角處更顯圓潤。

▲ 如果將 R15 Pro 與 R15 擺在一起的話,可以更明顯看出 R15 Pro 與 R15 的背面有著明顯的不同。

▲ 延續 micro USB 插槽。

▲ 6.28 吋 OLED 19:9 的螢幕比例,螢幕解析度為 2280 x 1080 pixels。上方也有瀏海設計,正面與 R15 的外形如出一轍。

▲ 背後雙鏡頭是 2,000 萬 f1.7 + 1,600 萬 f1.7 鏡頭組合。

 

實拍分享

OPPO R15 Pro 雙鏡頭是 2,000 萬 f1.7 + 1,600 萬 f1.7 鏡頭組合,與 R15 同樣強調 AI 智慧美拍,並且在景深自拍的

 

▲ 自拍時可以選擇上方的「虛化背景」來透過 AI 依照周圍光線判定美顏的程度。

▲ 在「人像」模式中同樣可以選擇想要的光線模式來套用。

▲ 白天陽光充裕的景深效果隨手拍還算不錯。

▲ 夜晚拍攝時使用。

▲ 這次台灣特有的 NFC,不過只有 R15 Pro 有,還能支援用戶使用行動支付。

 

R15 和 R15 Pro 怎麼選?

整體來說 R15 與 R15 Pro 比較明顯的差別在外觀上與 NFC 的應用,雖然 R15 Pro 有著 IP67 的防水功能,但其實主要還是讓用戶能夠放心帶到廁所、洗臉台旁、咖啡廳等有可能發生水意外場合使用。因此消費者究竟要怎麼樣從 R15 與 R15 Pro 中挑選,消費者可以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外型設計,或是有沒有對 NFC 與防水的需求囉!

 

OPPO R15 星空紫特色重點快速看
OPPO R15 拍景拍人都迷人 關鍵核心就是它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