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推出猛獸極電競筆電 Predator Helios 500與300特別版

宏碁 推出猛獸極電競筆電 Predator Helios 500與300特別版

宏碁 (Acer) 稍早在紐約舉辦的 next@acer 全球記者會中,推出了兩款專為遊戲玩家設計的全新 Predator Helios 電競筆電,分別是配備第八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的 Predator Helios 500,以及規格升級且外觀以電競筆電少見全白配色的 Predator Helios 300 特別版,兩款筆電街支援 VR 技術,並具備先進散熱技術與快速聯網功能。

宏碁

Predator Helios 500 是一台專為極限玩家所設計的電競筆電,配備畫面更新率為 144Hz 的 17.3 吋 4K UHD 或 FHD IPS 顯示器、第八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70 獨立顯卡,並支援 Intel Optane 記憶體,以及內建 NVMePCIe 固態硬碟、Killer DoubleShot Pro 網卡與高達 64GB 記憶體,不僅確保電腦能流暢不停滯,更使得 Helios 500 成為需要密集圖形效能的AAA級別遊戲和網路直播的理想裝置。

此外,Predator Helios 500 還配備兩個宏碁獨家 AeroBlade 3D 金屬風扇和五個散熱管,甚至還能透過內建的 PredatorSense 應用程式控制風扇轉速,讓它能無時無刻保持在順暢低溫狀態。

宏碁

 

宏碁價格實惠容易入手的 Helios 300 電競筆電系列也推出特別版,配備畫面更新率為 144Hz 的 15.6 吋 FHD IPS 顯示器,以及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60 獨立顯卡、高達 512GB 的 PCIe Gen 3 NVMe 固態硬碟以及最高支援 2TB 硬碟。此外,它還配備三種使用模式,分別是提高散熱效能的「提升散熱模式」、適用 Microsoft Office 的「一般模式」,以及適用於網頁瀏覽、線上聊天的「靜音模式」。

Helios 300 特別版還配備16GB DDR4 記憶體 (可升級為 32GB)、Intel Optane 記憶體以及 Gigabit 乙太網路,不僅能帶來順暢快速的操作反應,同時也能提供快速的上網品質。

宏碁

 

目前宏碁僅在 next@acer 全球記者會中發表這兩款新筆電,在台售價與上市時間目前還尚未公布,一切都要等宏碁在台公布相關資訊後才能確認。

平板筆電電腦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